最近舊金山ㄉ天氣 很奇妙ㄉ 一直很熱 尤其是DayTimeㄉ時候 
讓我購物慾望一直上漲阿 不過最近不是Saleㄉ季節 所以也就沒有出門Shopping..
最近沒什ㄇ新消息 連Labor Day Holiday..也沒有新消息 ...
所以就來寫一篇很普通ㄉ日記好ㄌ

9.2 
開始上課ㄉ第一天 這一天要跑到遠遠ㄉWalnut Creek..去上課
而且還是上我興趣缺缺ㄉ數學課 而且還是跟Excel.有關係ㄉ 我Excel.早在大半年就被我遺忘ㄌ
現在又要開始一堂跟它有關係ㄉ課 從頭到尾 我ㄉ腦筋一片空白 筆記也不知道從何開始寫
老師又是一ㄍ印度人 聽他講話 讓我很頭大...
晚上回到舊金山 一整ㄍ溫度轉變 跟Walnut Creek..暖暖ㄉ晚上天氣 一整ㄍ不一樣...冷到一ㄍ不行
還好 男友很貼心來Bart Station 帶我回家...順便帶我去吃晚飯...
整體說 我根本不想去Walnut Creek 上課 教室爛就算了要跑那ㄇ遠 花那ㄇ長ㄉ車程到那裡 才是我最頭痛ㄉ事情!! 

9.3 
根本沒有動力 開始複習新課程 覺ㄉ自己好像還在Holiday Mood ㄉ那種感覺 
要趕快把自己抓回來 上課ㄉMood...阿!!
最近很迷上網購物 而且我一值都很喜歡ㄉAmercian Appreal..現在On-line shopping 15% Off..
所以我最近一直在想要買些什ㄇ
尤其最近很迷高腰ㄉ衣服 覺ㄉ有說不出來ㄉ性感阿!! 
像這樣感覺ㄉ




這兩件一件是裙子 右邊那一件是One Piece...
這兩件是我最近一直很想穿ㄉ模式 覺ㄉ可以穿ㄉ很女人ㄉ感覺 但是它ㄇ都很貼身 
所以要穿之前 都要先..瘦身一番 穿起來才好看...

9.4 
今天要開始另一堂課 ...
真ㄉ是不行阿 一整ㄍ還在Holiday Mood..真ㄉ要開始振作起來
因為 現在真ㄉ偷懶不得 要開始寫履歷還有Cover Letter..更要開始投履歷 因為我想要在這裡留久一點..
想要開始工作..在最後三ㄍ月ㄉ學生生活裡.....
還有一些事情要開始想..像是..Quit My Part Time...Work..
總覺ㄉ有說不出來ㄉ感覺... 不安ㄉ感覺 還有接下來ㄉ生活ㄌㄟ..怎ㄇ辦? 

About Love Life.. 
最近生活方式 很一般 很像老夫老妻ㄉ感覺ㄌ 雖然我ㄇ只交往ㄌ六ㄍ月..
但是只要有時間 我ㄇ都待在一起..煮飯阿...晚餐都會一起吃飯..
週末 他會開車帶我出去郊外 吹吹風...我很喜歡這樣ㄉ模式..雖然很平淡 但是我卻享受這種平淡ㄉ感情..
因為很貼近...偶爾開一ㄍ很無聊ㄉ玩笑 都會覺ㄉ是一種幸福..
看著他..不說什ㄇ..都覺ㄉ很幸福 ...可能只是肩靠著肩看海...都會想Stop the Moment...
I love you...and so do you...that's all !! What else can I ask for ..?? 

可是最近 很強烈ㄉ 想要成為一ㄍBetter Woman..at Work, School, and Friendships.. and bueaty..
有一ㄍIdeaㄉ人...最近看到他 一眼就覺ㄉ她好美阿..而且看上去就是一ㄍ很有自己思想 很有智慧ㄉ女人 更有自信美
自己也好想成為那種人 她就是蔡貞安 ...
如果你有看過 咖啡王子ㄉ話...對她一定不陌生


我覺ㄉ她就是有一種說不出ㄉ知性美...
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成為向那樣ㄉ女人..
Actually..I am on the way to become that type of Woman..ha..

很長ㄉ一篇Journal..
因為最近有A lot of thoughts.. about my future...life, love ..and so forth...
Thank you for reading this.. 

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