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ㄍ禮拜..我真ㄉ喝ㄌ太多酒ㄌ
每天早上起來ㄉ第一件事 ..就是要吃ㄍ胃藥 跟頭痛藥
我在想說 我要這樣killing myslef for how long..
課也開始ㄌ..是要專注在 自己應該專注ㄉ事情上..
很多事情 也要開始釐清..自己是不是真ㄉ想要ㄋ?
還是抱著玩ㄉ態度..

不管是對於人 或事 我都處理ㄉ不是很好..幸運ㄉ是 我ㄉ身邊真ㄉ有很好ㄉ朋友
都在我最迷惘ㄉ時候拉我一把..以致於情況不會那ㄇ糟糕..

但是 也因為之前ㄉ一些態度..讓一些人覺ㄉ很不好受ㄅ..Sorry about that..
我會更注意自己ㄉ態度ㄉ..因為我不想在失去 對我很好ㄉ人..
不想在失去 真ㄉ很在意ㄉ人...
不想因為因為一些事情 而把一些事情搞雜..
不要因為自己一時ㄉ寂寞 壞事..

今天 又因為 昨晚喝酒太多..今天早上起來ㄉ時候 有心悸ㄉ感覺..
一整ㄍ被我自己嚇到 今天 早上八點就起來ㄌ
因為一整ㄍ不舒服...我真ㄉ要正視自己ㄉ身體ㄉ狀況ㄌ..
而且 現在我又是一ㄍ人..如果連我自己都照顧不好ㄉ話
誰來照顧我..不是ㄇ..

禁酒....................至少也要兩ㄍ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