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ㄍ禮拜 我就要開始上city collegeㄉ課ㄌ 雖然有點小趕 不過..
okㄉㄌ...
我選ㄌ一堂 可以讓自己運動ㄉ一堂課..芭蕾課.
別小看我..我好歹也學ㄌ六年說..一直很想要運動 但是對於健身房 又興趣缺缺
對於yoga..也沒有什ㄇ太大ㄉ興趣..剛好看到 city college有這一堂 課我當然要拿ㄌ
還有要拿一堂 英文課..聽說這一堂很難 不過 是fundation ..課 一定要拿到ㄉ 早拿晚拿 不如
現在拿 因為 才剛剛上完plus..一些papaerㄉ東西也比較會做..
這ㄍ禮拜 又會開始很忙ㄌㄅ..
也好..少ㄌ一ㄍ讓自己孤單ㄉ理由..

最近很多日本朋友都要回國ㄌ 不然就是要搬到另外一ㄍcity..however..i got to accept it..
因為總有一天我ㄇ是要分離ㄉㄇ 不管是多親ㄉ人..
好在 現在也不會想到一些男朋友ㄉ事情..
上一次他ㄉ分離..讓我哭ㄉ ...跟什ㄇ似ㄉ一樣..
有點承受不了..下一次 一ㄍ跟我很親ㄉ人 離去ㄉ時候ㄌ..
所以乾脆 跟每一ㄍ人都保持一小段距離..這樣自己就不會太受傷ㄌ..

我真ㄉ很不喜歡說再見 因為再見 不知道 哪一天才是再見ㄉ日子..不是ㄇ...

今天上課之前 跑去讀書一下..果然 今天上起課來也比較輕鬆..
我一定要謹記在心裡...下一次要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