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s + 已經告ㄌ一ㄍ段落..接下來ㄉ學期..
也要開始思考ㄌ 我這一次ㄉGGU class..我想不會很理想
我知道..我打算 下ㄍ學期在city college拿這一堂課
剛開始ㄉ時候 其實自己就覺ㄉ很難 一整ㄍ聽不懂 我真ㄉ太看ㄉ起自己ㄌ
所以 沒有drop掉這一堂課 如果說 當時老師有選對ㄉ話 或許情不會那ㄇ糟ㄅ
老師ㄉ選擇 真ㄉ很重要 我又學到ㄌ一門課..也知道接下來要怎ㄇ選課..

昨天..一ㄍ很好ㄉ女生朋友 來我家 一整ㄍ很開心..
因為我ㄇ之前是室友ㄉ關係 ..而且一整ㄍ就是很大姐姐ㄉ感覺
聽ㄌ一些事情 也對一些想法 改變ㄌ許多..
跟她 在一起 好像一值都很快樂ㄅ. .
她也有問到說 要不要一起住..兩ㄍ人住 或許不會那ㄇ孤單
但是 我對現在住ㄉ地方真ㄉ很滿意說..而且對於這間房間也有ㄌ感情..
我想我是不會搬ㄅ..不過...
我現在不知道ㄌ...

這ㄍ學期發生ㄌ好多事情 不過現在ㄉ我 ..
比以前好太多ㄌ..變ㄉ 更會想一些事情ㄌㄅ
多多少少..都比以前好..
我想我很lucky說..
身邊ㄉ一些朋友 都很關心我..
我常常表現出來..就是很小孩子ㄅ..一直給別人 覺ㄉ你需要一ㄍ人照顧你..
常常 不會想很多事情..需要別人ㄉ指引
這些我都知道...不過 很多事情..是需要這樣經歷ㄉ
現在 我開始一ㄍ人住ㄌ..我想我會很enjoying ..in my personal life..
想到 從現在開始..我就要開始不一樣ㄉ人生 一整ㄍ就很興奮說..

也因為 有身邊ㄉ朋友 照顧我ㄉ人..跟我度過這一段時期..才會有現在開心ㄉ我..
謝謝你ㄇ....
真ㄉ.....

claire..最大ㄉ武器 就是微笑..
很多人跟我說..我笑ㄉ樣子 真ㄉ好多ㄌ..
那我要這樣下去..
我要看ㄉ更廣..帶給我身邊ㄉ人 ..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