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這ㄍprogram 就結束ㄌ..地獄一般ㄉ生活 我總算撐ㄌ過來
短短ㄉ這三ㄍ月 發生ㄌ好多事情..
不管是 感情上 友情上 都發生ㄌ很多事情
今天 ..簡短ㄉ說一下 我這三ㄍ月ㄉ感覺ㄅ..

剛開始ㄉ第一ㄍ月 認識新朋友 新同學 覺ㄉ在學校ㄉ生活好快樂 好喜歡去學校上課..
也喜歡跟我ㄉ同學在一起 下課ㄉ時候 會一起去喝咖啡 聊天..中午一起吃飯
我覺ㄉ我ㄉ第一ㄍ月是最開心ㄉ時候ㄌ

第二ㄍ月..跟同學之間開始發生ㄌ一些事情..有ㄉ時候 很好很好 有ㄉ時候 就開始冷戰..
我想那是從我知道他喜歡我ㄉ那ㄍ時候開始ㄅ..
有在意過..有曖昧過..也有喜歡過..但是後來..事情越來越複雜..
還是 不了了之....
跟其他ㄉ同學 也因為他ㄉ關係 我跟其他ㄉ人也開始疏遠ㄌ
我不再一起吃飯 一起下課喝咖啡...一起歡笑

最後ㄉ一ㄍ月 tokioy離開ㄌ我ㄉ生活 有難過..有淚水...
有到過..很downㄉ時候..很想讓自己開始消失
開始 變ㄉ很不是自己
學校ㄉ事情 我也沒有那ㄍ心思....
可是 我一值都知道 他ㄇ還是很關心我 可是 我真ㄉ站不起來
我免強ㄉ把自己撐起來..可是..我還是沒有做到我一般ㄉ標準..
我讓關心我ㄉ同學 也很失望..
跟他 ㄉ關係更差ㄌ ..我ㄇ 不是朋友ㄌㄅ..跟陌生人沒兩樣ㄅ
有ㄉ時候..
還是會想到 以前一起玩ㄉ時候 一起看我猜ㄉ時候..
一起醉ㄉ時候 通常都是我先醉ㄉㄌ 我想 也回不到從前ㄌ... 

會難過 也很氣自己怎ㄇ會這樣..我到底是怎ㄇㄌ
.......
我怎ㄇ一點都不起勁ㄋ..
第三ㄍ月..真ㄉ很難過...
接下來ㄉ兩ㄍ禮拜 我要開始去city college of san francisco 拿課
我想也會認識新ㄉ朋友ㄅ..
再來 ..GGUㄉ新ㄉ課程也會開始..
我ㄇ.......................................
更遙遠ㄌ...

不過 我學到ㄌ很多..更懂ㄉ去想別人ㄉ想法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