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食慾很好 一直給他吃吃吃吃..
體重也直線上升 對於這ㄍ 我想很多女孩子都很怕ㄅ
我卻處之泰然 ..感覺沒什ㄇ
其實 我還是很在意ㄉㄌ
太肥..就沒人要ㄌㄅ..而且現在又是單身ㄉ狀態..
脾氣要改..要多笑..很多人都喜歡看我笑ㄟ
奇怪ㄌ..今天一ㄍ客人跟我說..
我覺ㄉ你ㄉ笑容很美 讓你整ㄍ人亮ㄌ起來..所以你要多笑喔
喔.................是這樣阿


要減肥 不只是為ㄌ自己好看..也是為ㄌ自己ㄉ身體好!!
要多運動 盡量不要晚上吃東西..
要我節食那真ㄉ是太難ㄌ 我之前瘦ㄉ原因到底是什ㄇ阿..
好像是..因為..我一直再走路ㄅ..
上ㄌ這ㄍ課之後 大多數ㄉ時間都坐著 早也坐著 睌也坐著
當然走ㄉ路也多..吃ㄉ也多ㄌ..fu fu..

跟那ㄍ美國人也正式結束ㄌ 我覺ㄉ還是不要把自己ㄉ感情世界搞ㄉ太複雜
現在一ㄍ人..雖然有ㄉ時候 還是很孤單
但是 在遇到一ㄍ我喜歡他 他喜歡我ㄉ對象之前 我會challenge..myself..more and more

不管是在EQ 上 還是 該學ㄉ東西
我可能想ㄉ東西沒有比別人 快 我可能有ㄉ時候 就笨笨ㄉ
但是 我真ㄉ有在想事情..我真ㄉ希望自己能夠更好
或許我ㄉ生活步調 感覺很輕鬆 因為我知道我自己不是那種...快快快ㄉ人
來這裡四年ㄌ 生活步調也變慢ㄌ很多說..

總而言之..我會好好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