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是老樣子 累還是累
還是 跟上ㄍ禮拜一樣不太想動筆 但是看到大家都差不多完成ㄉ作業
自己到底再做什ㄇ 除ㄌ昨天 自己逼自己打起精神來 要寫功課
大部分ㄉ時間都在打混ㄅ
今天 本來想小睡一下 但是一堆東西在自己ㄉ腦子裡打轉 也沒有那ㄍ心思睡ㄌ
總覺ㄉ睡著ㄌ之後 要醒來就很難ㄌ 那還是醒著好ㄌ
.....

今天我跟幾ㄍadvisors..說話 聊ㄌ一些事情..關於自己要在其他學校拿課
還是 ..要去AAU上課 其實真ㄉ很不划算 那還是先把這ㄍ讀完再說ㄅ
想要快點讀完美國ㄉ東西 然後move on ...回家也好 去日本也好
總之 我想離開這裡 ...

這ㄍ週末 要去LA..一群人開車下去 我當然就是旁邊休息ㄉ那ㄍㄌ
除非 他ㄇ要出車禍 去ㄉ人都是會開車ㄉ男生 那當然也沒我ㄉ份ㄌ
不好意思嚕 我只能在旁邊加油..
我也要帶電腦去 因為我還要做作業ㄋ 只能早上去哪裡晃晃 晚上 就要再 motel裡弄我ㄉ東西
我ㄉ心裡是這樣打算ㄉ

.......................................

上ㄍ禮拜ㄉ餃子party 很成功 所以我想要來貼圖一下嚕 大家都說超好吃ㄉ 我自己也那ㄇ認為
沒法 我想吃餃子想瘋ㄌ..

最近..感情上沒有什ㄇ新ㄉ進展..哀....
還是一ㄍ人..也是時候一ㄍ人ㄌ 要習慣一ㄍ人..
小哀 不過對自己是一種挑戰..一ㄍ人ㄉ生活 要展開ㄌ
.......
再過13天 就是我ㄉ生日嚕...
天ㄋ 我要23ㄌ......要有點轉變..要成熟一點
成熟 好像在我身上找不到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