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過去ㄌ 本來想睡一下 但是想到還有很多東西要做
想睡ㄉ心情也沒有ㄌ ..
上ㄍ禮拜..真ㄉ是瘋狂ㄉ一ㄍ週末
玩到一ㄍ瘋掉 這ㄍ週末 我要去LA 天ㄋ 我真ㄉ是瘋ㄌ
我想 我還會把 電腦帶去ㄅ 因為我還有東西要做 所以..
想玩 也是要顧功課ㄉ 可是 我想是最後一次跟他出去玩ㄌㄅ 所以
我一整ㄍ就是很想去


今天 上來貼ㄍ圖..上ㄍ禮拜ㄉ餃子party..大家都說好吃..
真開心..

by the way.. 不要那ㄇ小氣ㄇ 借一下將錯就錯來聽一下嚕
好像..上上禮拜 你再thai..bar.ㄉ時候一直唱這首歌ㄅ..
讓我印象很深刻..很不錯ㄉ一首歌
裡面ㄉ歌詞 也深深ㄉ印在我心中..
很..震撼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