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上完班之後 我就跑去我朋友家ㄌ..吃ㄌ我最愛ㄉ炸雞..配啤酒 fu fu ....
覺ㄉ 又是該讓自己好好休息ㄉ一ㄍ晚上 不過隔天還有跟老師ㄉ約會
所以我還是給他很適可而止 喝到一ㄍ點就好ㄌ..帶著微微ㄉ醉意 回家然後歇息
其實 隔天我還是要寫papaer..ㄉ 不過我還是沒有弄好..

今天一起來 已經下午一點ㄌㄅ..天ㄋ 想到我還沒有改ㄉpaper..那我待會要怎ㄇ跟老師說話阿
還有 還是要打扮一下才能出門阿..天ㄋ 只有一ㄍ小時..算ㄌ 硬著頭皮去好ㄌ
我到那之後 才發現原來我是三點ㄉ約 那好 我還有一ㄍ小時ㄉ時間 再改一下papaer.好ㄌ
硬著頭皮 還是把它大概ㄉ寫ㄌ一下..幸好 昨天有遇到一ㄍ朋友 他對Globalization..很了解因為他
已經做過很多research..ㄌ 昨天聽ㄌ他大概講講一下globzlization..覺ㄉ那對我ㄉpapaer.很有幫助
謝謝你先...威翰..
我跟他 幾點也很像..都是獅子座ㄉ阿 昨天還聊蠻開心ㄉ..
有幾點我ㄇ很像..一點我很認同.就是我ㄇ都喜歡別人聽我ㄇ說..喜歡當queen and king..
fu fu ....不過獅子座跟獅子座就不行ㄉ..會誰也不讓誰ㄅ..

On the other hand..

我知道我最近都不是很開心..不想跟學校裡ㄉ人見面..
不想做功課 不想怎樣 怎樣..
而且 我又把自己搞ㄉ很累很累..有ㄉ時候覺ㄉ自己好像會走著 走著就昏倒ㄉ感覺
好家再 靠著自己ㄉ意志力 跟自己反覆說著 要撐下去阿 都快結束ㄌ
我真ㄉ很想 有ㄍhappy ending ...在這ㄍprogram..
今天那ㄍ重要ㄉ人..
說出來好ㄌ..免ㄉ有人以為我又有那ㄍ美國時間跟哪ㄍ人date..
我沒有那ㄇpopular..ㄌ 瘋婆一ㄍ誰要阿...

那ㄍ很重要ㄉ人是我再三年前認識ㄉ一ㄍ老姐..她大我差不多七歲ㄅ
她對於很多是都很有見解 可是有ㄉ時候 她ㄉ愛情關還是蠻夢幻ㄉ
這跟我很像
我好像都把愛想太好ㄌ..可是face to the real..actually...not..
也因為這樣ㄅ 所以我才可以跟她那ㄇ好 而且她也很照顧我..
我好像一直扮演一ㄍ被照顧ㄉ角色ㄟ ..還是我已經習慣被照顧ㄉ感覺ㄌ..
不知不覺 多ㄌㄍ哥哥..多ㄌㄍ姐姐之類ㄉ..
她 是我其中一ㄍ蠻疼我ㄉ姐姐..還有另外一ㄍ在大阪..
妳也快過來ㄅ...好想你ㄇ說...

昨天上完班之後 我也覺ㄉ心情好點ㄌ 沒有一直把自己陷入那ㄍ憂鬱ㄉ情境
而且昨天又聽到他 說..再三ㄍ禮拜 他就要去紐約ㄌ..
雖然我早就已經知道ㄌ 不過我還是..一整ㄍ很難過就是ㄌ
他是 跟我同一年來ㄉ人 也是相處最久ㄉ一ㄍ人..
我ㄇ有很多共通ㄉ朋友...不過縣在那ㄍ跟我相處最久ㄉ人要回家ㄌ
總是 心裡有點不平衡
自己 今年也算是第四年ㄌ說..我真ㄉ也覺ㄉ..是時候該回家ㄌ...
昨晚 我真ㄉ好想放棄一切 先回台灣休息ㄅ.工作也好..進修自己也好
反正 讓我回家就是ㄌ 家人都在等我回家..其實 一ㄍ人在這裡真ㄉ很寂寞..
男朋友..現在不改多想ㄌ..失去ㄌ 是真ㄉ要不回來ㄌ 只怪自己當初不好好珍惜
人都是失去之後才懂ㄉ珍惜..這句話 鐵睜睜反映在我身上.
我只能..讓自己往前看ㄅ 朋友一直跟我說 看遠點 會有更好ㄉ人等著你
如果你一直直著於現在ㄉ情況 你會一直無法 找到新ㄉ人
也或許是 找到新ㄉ人 卻也無法專心在那ㄍ人身上ㄅ..這樣對另外一ㄍ人也不公平...
就這樣..ㄅ 昨天ㄉconclus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