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ㄍ人好累好累 今天早上又是遲到 而且還是整整遲到一ㄍ小時
我想 理由也不用說ㄌㄅ..反正就是睡過頭
大家也都知道ㄉㄅ..那我更不用多做解釋ㄌ fu fu ...
反正對他ㄇ也不是很重要..

今天 突然突發奇想..那我來ㄍ車禍還是什ㄇㄉ 反正有理由可以讓我不要去學校就好ㄌ
我一整ㄍ就不想做功課 不想去上課 也不想看到班上ㄉ同學
我覺ㄉ班上..感覺沒有像以前一開始ㄉ感覺ㄌ
大家也開始有ㄌ心結..還是只有我ㄌㄟ

功課 也不想做 好像從上一次ㄉpresentation..完之後我就一整ㄍ不想做事ㄌ
一整ㄍ太放鬆 找不回前兩ㄍ禮拜 那種奮鬥精神 我覺ㄉ這樣真ㄉ很差...
雖然只有四ㄍ禮拜 之後大家就各分東西ㄌ..
讀碩士ㄉ..去別ㄉ學校ㄉ..去工作ㄉ..都有

反正..就這樣ㄅ..
雖然再學校 有ㄉ時候 還是有種很孤單ㄉ感覺..
今天 上下午課ㄉ時候 我聽到ㄌ關於獨居老人ㄉ事情..死ㄌ都不會有人知道ㄉ那種
突然..眼匡濕ㄌ..想到我祖母ㄉ事情
雖然說..她是在大家ㄉ陪伴下 走ㄉ..
但是 如果當初 跟她一起ㄉ八叔能夠小心點 或許我祖母就不會這樣走ㄌㄅ..
我知道八叔現在還是很後悔 我一值都知道
當初 我也有種..生氣ㄉ感覺
如果當初 我ㄉ護理技巧好點 如果..當時是我也照顧祖母ㄉ話
如果當初ㄉ彰化ㄉ醫院..設備 環境能夠好點ㄉ話
或許她 就不會走ㄌㄅ..

如果 如果..今天ㄉ感觸好多..
我也不想多做改變ㄌ 如果真ㄉ融入不他ㄇㄉ話..我也不想再多想什ㄇㄌ..
友情..愛情..就先都放在一邊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