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ㄉ舊金山 一向都是很冷ㄉ 今晚也不例外
今天我拖著我疲憊ㄉ身體 大概11點多才到家ㄅ..
一整ㄍ就是很累..因為我都一直再走路..
中午..連吃飯都覺ㄉ想要睡覺ㄉ我..吃完中飯 就趴再桌上 一睡就是一ㄍ小時多ㄅ
好像自上一次以來 是我睡ㄉ最沉ㄉ一次ㄅ..
一整ㄍ就是 眼睛好累 我要睡覺ㄉ感覺
下午..又跟老師說話 一說話又是4點 再來要上班 還東西..
根本沒有休息到ㄅ..
好不容易 回到ㄌ家..現在..又再爬文ㄌ


今天上班ㄉ時候 想到一ㄍ話題..
為什ㄇ女生一定要打扮ㄉ漂亮出來 當然不只是要讓自己走出去很風光
也是 要讓站在身邊ㄉ他 覺ㄉ很有面子ㄅ 
男生都是希望身邊ㄉ人 會打扮一點 這樣帶出去給朋友看..介紹女友ㄉ時候
就可以一整ㄍ很有面子ㄅ 女生愛漂亮也是為ㄌ男生說.
我也有同感ㄅ 我希望身邊ㄉ人也能夠以我為榮..fu fu ...
雖然說男生不說 但是也會暗爽說 那是我女人之類ㄉ..
ㄏㄏ 我竟然再上班ㄉ時候想著這ㄍ東西
我是不知道我是不是別人會覺ㄉ帶出去有面子ㄉ人 但是 至少..跟他ㄉ父母親見面ㄉ時候
會比較同緣ㄅ...
像我外公就很不喜歡我表弟ㄉ女友 就說她太醜換一ㄍㄌ
一整ㄍ就是碎碎唸...我是覺ㄉ無所謂ㄌ 我表弟他喜歡就好ㄌ 可是..
還是..會 fu fu ...唸唸一下嚕 當然不是當我表弟ㄉ面前說ㄉ

我曾經有一ㄍ很差ㄉ經驗. 好像是我高中當神豬ㄉ時候ㄅ..
ㄏㄏ 因為有這樣ㄉ經驗 所以才造就現在ㄉ我..
一整ㄍ很在意 自己ㄉ外表..不已沒化妝ㄉ臉現身 一來是 表現禮貌ㄅ
對我而言 化妝是一種禮貌 ....

突然想到這ㄍ 我想我真ㄉ是太閒ㄌ 其實自己還有papaer..要寫ㄋ
明天又要apporitment.. 我想我真ㄉ是上癮ㄌ..ㄏㄏ
這樣也好 多練習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