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完世足..終於落幕ㄌ...義大利贏ㄌ
果然跟我之前想ㄉ是一樣ㄉ..
看到法國對輸ㄉ時候 還蠻shocked ..ㄉ說..
而且看到席丹竟然被判red card..出場
也結束ㄌ他ㄉsoccer life.. 竟然是在一張紅牌結束ㄌ他ㄉ足球生涯
有點可笑..ㄟ
沒事為何亂打人ㄌㄟ...
我看到席丹出場之後 就大概知道法國應該會輸ㄅ...
可憐ㄉ法國..
不過.....看到義大利贏ㄉ時候 我真ㄉ蠻開心...
他ㄇ就一整ㄍ很high...

昨天............
喝太多...一整ㄍ不知道昨天怎ㄇ上床睡覺ㄉ..一整ㄍ不知道我說ㄌ些什ㄇ..做ㄌ些什ㄇ
今天一早 一整ㄍ胃很難過..頭超超痛ㄉ 一直很想吐
我想我大概一ㄍ禮拜都不會碰酒ㄌ 尤其是wisky.. 我昨晚為何喝阿
明明知道我不能喝那ㄍㄉ說...
it kills me .. god.. de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