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跟我ㄉ朋友一起去逛ㄌ..H&M..還有forever 21..
我之前真ㄉ很不喜歡forever 21因為覺ㄉ那ㄍ時候 forever剛出來ㄉ時候
幾乎大家都穿那種樣子ㄉstyle..就一整ㄍ很討厭
大家是穿制服出門ㄇ???
一看覺知道那種衣服是從forever出來ㄉ
不過 昨天小逛ㄌ一下..其實偶爾買向那樣子ㄉ衣服..加上你自己ㄉ創意..
其實還是okㄉ
我昨天就買ㄌ一件我還蠻喜喜歡ㄉ一件..
沒辦法 最近變胖許多 要遮住..天ㄋ 現在是夏天ㄟ
我想露ㄌ...不過還是不停ㄉ吃..
真ㄉ一整ㄍ就是很豬...
我現在 每天就跟之前一樣..做30分ㄉ運動我想現在要加作許多ㄌㄅ..
這樣下去 真ㄉ沒人要ㄌ...'

現在ㄉ功課 還算ok..
不過還是要注意...
今天也是好天氣
我要出去走走ㄌ..................... 還給我一ㄍ好身材ㄌ.. ps.. 昨天再排隊付錢ㄉ時候 有ㄍ人跟我說..你ㄉstyle好好喔 好喜歡你ㄉjacket.. 一整ㄍ就是很開心 他說我是一ㄍ從頭care到腳ㄉ一ㄍ有fashion sence ㄉ人 fu fu fu ...超開心ㄉ espeically ..it was told by a gay guy..gay guy ususally have fashion sen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