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ㄌ一整ㄍ晚上ㄉ班..我站到鐵腳ㄌ我..
一直對著客人笑ㄉ我..也不知不覺 習慣把微笑帶在臉上..
真ㄉ 把微笑待在臉上..也讓我ㄉ工作 不知不覺中變ㄉ有趣起來..
昨晚 一切都還ok..而且也領到薪水..yeah...............
不過 我要來繳卡費ㄉ..哀..
積欠太久 ...那ㄍ利息真ㄉ是要人命說..

之後 我下ㄌ班之後 我就跑去附近ㄉ咖啡廳 喝著Sangla..想說
這應該比較不會醉ㄅ 而且我喝ㄉ是 白酒ㄉ那一種
果然 這ㄍ跟我平常喝ㄉ很不一樣..很清淡.味道也很清香..
開始愛上ㄌ那種Sangla..
等待朋友來接我ㄉ時候 我一ㄍ人獨自喝著sangla..也因為酒ㄉ關係ㄅ..
讓我不知不覺多話起來 開始跟店裡ㄉ人聊天...
所以嚕..
一直到我朋友來ㄅ..我還再喝我ㄉ弟二杯 不過因為沒有吃晚餐ㄉ關係..
一整ㄍ就已經開始醉ㄌ..
不過 ...之後 我ㄇ去看...神鬼奇航2 ....
弟一天上映喔..等不即去看ㄌ說...到那裡之後 人超超超 多ㄉ..有ㄉ人還dress like priate..

so coolll.
可見 ..有多風靡


我覺ㄉ裡面最大ㄉ賣點就是他ㄇㄉhot kiss..
我竟然有點覺ㄉ理所當然ㄉ感覺..一點都不覺ㄉ說..
他ㄉ未婚夫很可憐ㄅ..
ㄏㄏㄏ..真壞..
因為 God..美女跟cool guy...絕配ㄇ..
雖然說我也蠻喜歡那ㄍ大帥哥ㄉ說..c c
三心二意ㄉ我...
不過一整ㄍ就是很精采..尤其是搞笑ㄉ..deff..超超可愛ㄉ
神鬼奇航 就是靠他撐起來ㄉㄌ..
不過 他一直到結局...竟然留下伏筆..那正式高潮ㄉ時候ㄟ..真ㄉ是..
一整ㄍ就是 請等待弟三級..氣死我..
我想我會去買dvdㄅ...
看字幕可能會比較懂..不然就是買中文ㄉ..
因為他ㄇ講ㄉ是 英式ㄉ英文 Sometimes..i just get lost though.
...而且我也買ㄌ弟一級阿..
最近想買sex and the city as well...雖然說我每ㄍ禮拜都會準時看..但是我總絕ㄉ看ㄉ不夠
之前我也租來看過 一整ㄍ看過不下百次ㄅ..但是..
最近 我真ㄉ想把自己ㄉ英文唸好...
我不想寫不好 也唸不好...

而且我覺ㄉ學英文我說ㄉ方面也比較在行..可能是我很多話ㄅ..ㄏㄏㄏ..
老師也這樣跟我說 他ㄇ絕ㄉ我說比寫ㄉ好..
有ㄉ時候 我說出來ㄉ跟我寫出來很有出路說..我是怎ㄇㄌ
分開思考ㄇ???
well...也該跟Americans hang out ㄌ
最近很少跟他ㄇhang out..一整ㄍ就是退步ㄌ...
而且也開始習慣說國語
這不是我來這裡ㄉ目的..stop it ...
Anyway...昨晚真是太棒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