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最親ㄉ朋友從日本打來給我...
她是之前跟我一起住ㄉ一ㄍ日本女生 我ㄇ一起經歷過瘋狂..party..
跟她ㄉ回憶可以說是一籮筐...好想念她..
我知道 不管我ㄇ在哪裡...彼此都是心中最重要ㄉ人

其實好朋友真ㄉ很難找 知心就不用說ㄌ..
來這裡那ㄇ久 我跟別人說 我並沒有所謂ㄉ知心友ㄅ
有ㄉ也只是聊ㄉ來ㄉ朋友 會對你好ㄉ也是有企圖ㄉㄅ..
尤其是男生朋友
......
其實對他還是有有點小失望 我那ㄍ時候..真ㄉ覺ㄉ我找到ㄌ一ㄍ知心友..
but it turns out .. forget that.
我那ㄍ時候真ㄉ只是單純想說 你對我好 ..是你對待朋友ㄉ一冠態度...
anyway...stop talking about this..

最近我也有一些聊ㄉ來ㄉ好朋友..
她是我在plus..認識ㄉ一ㄍ女生.不知不覺中 我ㄇ也走ㄉ很近ㄌ
可能是 星座相同..加上..喜好ㄉ東西也是一樣ㄉ..所以嚕..
很開心有機會可以跟她練習我ㄉ英文...因為她也會糾正我..ㄏㄏ..
正...........

這ㄍ禮拜我ㄇ要出去狂歡...girls night..
Yeah. ...好久沒有跟朋友出去ㄌ 大部分ㄉ時間我ㄉ一ㄍ人...
因為功課忙 ...又身體不舒服..一整ㄍ就不能 不行出去
真ㄉ要好好給自己補一下身體...
我想 最近要來弄ㄍ雞湯ㄅ...嗯
....好主意 想到這裡 我肚子又餓ㄌ...好想吃炸雞喔...想吃好多東西喔...

I MISS YOU LA..SIS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