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弟弟現在人在紐約喔..感覺有一點點接近ㄉ感覺
畢竟我ㄇ現在人都在美國ㄇ..
他這ㄍ月底會來舊金山看我..順便幫我過生日..how sweet brother. !!!

昨天我跟父母聊ㄌ很久..我跟他ㄇ說ㄌ我ㄉ感覺 我覺ㄉ我很想走另外一條路..
但是前提是 如果是大學ㄉ話 才可以轉 他ㄇ無法街受如果我去讀另外一間college.
所以我想我會以這裡下手ㄅ 很開心有人可以這樣點醒我 而且也有適合ㄉ科目.
今年我就23歲ㄌ 感覺好快喔 原來我在舊金山待ㄌ那ㄇ久ㄉ一段時間
那我是不是有成長一點點ㄌ 多多少少ㄅ..
但是 感情方面 友情方面 我覺ㄉ我還是不太成熟
希望今年我能夠看到我ㄉ成長..

今年有些朋友會從日本回來看我
真ㄉ讓我一整ㄍ很期待...
我最近 開始改變自己
........................................................


給你;
一開始我覺ㄉ我ㄇ可能不會變成朋友ㄅ 經過ㄌ那件事情之後
可是之後 我發覺到 其實你把你自己拿捏ㄉ很好
今天你ㄉpresentation..也出乎我意料外ㄉ好
佩服......
我覺ㄉ好像因為我一開始說 我覺ㄉ我ㄇ不能成為朋友ㄅ..
我發覺到 我ㄇ之間有ㄌ距離..不管是我對你 還是你對我..
我想你也一定是有所顧忌ㄅ..是這樣ㄇ
我不知道 ..有不想知道太多..
我知道 我一直想把我..置身於你ㄇㄉgroup之外...
一來也是避免 之間ㄉ尷尬ㄅ..
但是 最近..我覺ㄉ我可以ㄌ...覺ㄉ好像沒有我想向ㄉ那ㄇ差
我有開始跟他ㄇ說話...ㄌ

我真ㄉ覺ㄉ我變ㄉ好多ㄌ...
但是 ...我ㄇ之間還是有距離ㄅ.........
多多少少...過去ㄌ..是真ㄉ回不去ㄌ..


今天...想到好多朋友...
明天放假
我要好好ㄉ規劃一下..突然有很多東西在我腦裡...想把它做ㄉ更好
加油 GO G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