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真ㄉ很不想捲入學校台灣學生ㄉ一些事事非非
畢竟自己在舊金山已經是老鳥ㄌ..沒有必要再惹出一些虛有ㄉ事情..
我很喜歡我ㄇ學校ㄉ一些台灣同學..但是卻又不太想走太近...
因為我畢竟也有自己ㄉ生活圈..

老實說..是想搞神秘嚕..我承認我自己怪胎..

我想最近..沒有課ㄉ話 我也不會在學校出沒吧..
只想要快點畢業..゚+.(・ω・`*d)~~~~~~~~~~(b*´・ω・)゚+.
把作業交完..這樣就好ㄌ..沒必要ㄉ話..我想還是跟一些人保持距離比較好..
尤其是像我玩這ㄇ瘋ㄉ人..
見識過台灣圈傳是非ㄉ力量..但是自己還是會捲入..
好討厭這樣ㄉ感覺..

如果得罪到一些人..對不起..!!!
我在這裡 只是想書發我自己ㄉ感覺.. 不想多管些什ㄇ..
這是我ㄉ地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