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整兩天 沒有踏出家門一步..連根朋友在msn..或者是在電話上都沒有說到話
一整ㄍ自閉ㄌ兩天..
原因是..
第一天..身體不舒服..胃不舒服..吃什ㄇ藥都沒有起效
睡ㄌ整整一天..一直到晚上 還是不舒服..當然就沒有出門..
第二天..發現到一堆功課積ㄌ一星期..
一定要明天交..硬著頭皮..從早到晚..其實是從我一睜眼ㄉ那ㄍ時候..我就沒有離開過我ㄉ書桌ㄌ..
猛KKK....發誓..今天不把Due Paper..不把老師交代ㄉReading..唸完..就不是Claire..
竟然要開始做..當然不能草草了事..有ㄉ時候 蠻不喜歡這樣ㄉ自己..當然..往另一方面想..
這也是好ㄉ...ccc ..
拼ㄌ一整天 整整15小時..第一次這ㄇ拼ㄉ我..
終於..凌晨五點..全部完畢..該寫ㄉ..該交ㄉ..全弄好ㄌ..筋疲力盡..但是躺再床上卻一點睡意也沒有..
一直想東想西..突然很想跟你說ㄍ話...



好累好累..一直到不知道..幾點..都看到天慢慢變亮ㄌ 但是還是爭著眼..
難受阿..
好不容易睡著ㄌ..一直到..早上9點..被樓下裝修吵醒..
一整ㄍ又不能睡..突然懷念起..台灣ㄉ房間..
早上大聲喧鬧者..(L ̄Д ̄)L 死刑!

結果又起來ㄌ...喝咖啡..提神..做其他事情..
真ㄉ沒什ㄇ好寫ㄉ..這兩天..因為除ㄌ功課還是功課..難過ㄉ留學生活..
那ㄍ時候真ㄉ希望自己讀ㄉ是中文...

不管怎樣..下午..我收到一ㄍ驚喜..那就是..





我收到Hommy ちゃん 寄給我ㄉ Grip..一整ㄍ興奮阿..
Grip 漂洋過海來舊金山..
看到滿滿ㄉ文字 圖案..突然..一整ㄍ眼淚泛眼框...
好感動 感動阿...。・°°・(*>_<*)・°°・。 エ~ン

想快點把這幾本 分送給..在舊金山有大勢力ㄉ Daichi..也就是我最好ㄉ日本朋友..
他交友範圍廣到一ㄍ不型..就請他放在..最Hit ..ㄉCoffee Shop..'' Coffee Bean""嚕..
而且還有一些台灣朋友..Exciting..阿..

謝謝..
這本Grip..讓我感受到..好多人對這本magiziine..ㄉ愛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