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my先生要求
衍生出這一篇關於Grip..ㄉ感想文
其實我自己也很想寫啦..因為也是希望很多人會喜歡上這一本雜誌..
這一本薄薄只有16頁ㄉ雜誌 吸引我ㄉ第一要素是..這是一本..大家ㄉ心血..
由一群熱愛藝術文字照片Fashion..ㄉ人ㄇ一起創作出來ㄉ一本雜誌..

其實 自己是在搭配板上 看到很多人 為這一本雜誌所做ㄉ努力..
讓我也好想看看 到底這一本雜誌寫ㄌ一些什ㄇ..
讓我吸引到ㄉ是..如何搭配..
在這一本雜誌上 秀出很多很多人穿衣ㄉ哲學..這ㄍ很吸引我 因為我本身就有再看日雜習慣..
但是更直ㄉ注意ㄉ是 現在ㄉ台灣人是怎ㄇ選擇衣服ㄉ..
說實在話..有ㄉ時候..從美國帶回去台灣ㄉ衣服..會覺ㄉ很單調..因為在美國
真ㄉ大家走ㄉ都是很單調ㄉ風 穿太有層次感 反而變誠異纇 尤其是我ㄉ學校Business Schooll..大家都穿ㄉ很正式..
只有我一ㄍ人走層次風..有些人會覺ㄉ太過嚕..
但是 這是我..我愛怎樣就怎樣..

尤其是 街頭繪本 描寫出大概最近Fashion..ㄉ走向是什ㄇ..
這ㄍ 真ㄉ很Impressive though..


一翻開 Grip..印入眼裡ㄉ是..一群Grip..ㄉ工作者..
很有趣..因為看到幾ㄍ熟悉ㄉ影子..而且描繪ㄉ風格真ㄉ沒話說..

再來..一句熟悉ㄉ話語..跟一張很真很藍ㄉ照片映入我ㄉ眼裡..
寫著..最初描繪ㄉ夢想 你現在還記ㄉㄇ? 
當初這一句話 感動我好久好久..
我想到..原來..在某ㄍ角落..也有跟我依樣 被這一句話感動到ㄉ人..
再來是 二分之一ㄉ室內..
這ㄍ文 也感動我好久...
因為..有ㄉ時候..我也想寫出像這樣ㄉ感覺
一ㄍ簡單ㄉ動作 一ㄍ簡單ㄉ想法..一ㄍ簡單ㄉ話語..
道出很多人ㄉ心聲...

很讓人感動ㄉ一篇文章..

最後..
想要說ㄉ是..
謝謝Hommy..先生寄這本雜誌給我..
讓我也分享到 你ㄇㄉ熱情. ..

很驚訝 也很感謝..
當初..沒有想過..他會那ㄇ大費周章ㄉ從台灣寄到遠遠ㄉ美國...
讓我滿足ㄌ 沒有辦法再台灣生活ㄉ遺憾
讓我覺ㄉ 我跟台北有同步到..

Grip..要一直下去喔..
我也會努力在 San Francisco..宣傳ㄉ..期待下一期ㄉGrip..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