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發文嚕..
第一次 這ㄇ久沒有寫自己ㄉ心情..也許是最近ㄉ心情真ㄉ沒有什ㄇ讓我有很想分享ㄉ衝動..
也許..是這些感覺都太私人ㄌ..私人到..我覺ㄉ.把這些感覺自己沉澱在心裡就好ㄌ
因為不會有人懂..也不會有人想懂..這樣想ㄉ我是不是太悲觀ㄌ點ㄋ..゚・。* 。 +゚。・.。* ゚ + 。・゚・(ノД`)

這一ㄍ禮拜可以說是我最拼ㄉ一ㄍ禮拜ㄅ..拼ㄌ老命ㄉ在工作..
不管是適應新工作..還是在自己原本ㄉ工作上..都很努力ㄉ 賣笑..哀..
這是服務業..我早該知道..
這是居酒屋..我早該知道 自己有喝掛ㄉ一天 即使自己在怎ㄇ會喝 愛喝..
但是 這幾天下來 陪客人喝酒..讓我覺ㄉㄏㄏ..陪笑 喝酒 變成ㄌ一種職業ㄌ..ㄏㄏ..
這ㄍ禮拜 完全沒有我自己ㄉ時間..功課忙完ㄌ..工作..工作忙完ㄌ..昏死在那裡..
自己..ㄉ生活方式也越來越夜貓子..現在不到早上五點..根本闔不了眼..即使躺上床..
很多很多畫面..在我心裡徘徊著..根本睡不了好覺...

感覺有點小悲哀..雖然有ㄉ時候..會想說..遠方ㄉ那ㄍ你..
當初幸福ㄉ時光..又讓我硬把自己撐起來..想說 我可以ㄉ..在堅強一點阿...在拼一點..
心裡ㄉ那ㄍ聲音..一直這樣ㄉ跟我說..
一直騙自己 說 一ㄍ人ㄉ自己是OK..ㄉ
但是真ㄉㄇ 說時再話 我無法成實面對自己

想吶喊..但是喊出來ㄉ聲音是..你怎ㄇ那ㄇ軟弱 再堅強一點 沒有那ㄍ肩膀ㄉ你還是OK..ㄉ
你知道ㄉ..あぁ~~~(√Д\)。‥゜*‥゜~~~ん!!!!


問自己是怎ㄇㄌ 我不知道 想你ㄇ ..是ㄉ我是想你ㄉ...
因為我想念可以依靠人ㄉ日子..我不想這ㄇ堅強..好累..

長期熬夜ㄉ關係..牙齦痛ㄉ我說不出話來..
消炎藥 吃ㄌ沒用..這種痛人ㄉ日子..讓我也輾轉難眠..好想回台灣......看牙齒..

還好還好..身邊ㄉ朋友..是我ㄉ解藥...
認識新朋友ㄉ我..雖然彼此還是不太熟...但是他ㄇ都是好好人..
深交應該是不錯ㄉ...


現在凌晨四點..是該睡ㄌㄅ..
但是..牙齦.....
痛阿...

累.............゚+.(・ω・`*d)~~~~~~~~~~(b*´・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