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四天開始..
牙齦開始隱隱作痛..我想說 可能是最近都一直熬夜ㄉ關係吧..
吃ㄍ止痛藥..又開始我ㄉ夜生活..

淡市這市這一次持續ㄌ接近日四天左右 而且每次按壓都有莫名ㄉ痛感..
一直到昨天晚上..我真ㄉ是一整ㄍ痛到沒辦法睡覺...
藥也吃ㄌ..也冰敷ㄌ 但是 就是沒有作用..
第一次痛到一整ㄍ晚上無法睡覺...一直到早上..六點多...打電話給我媽媽..
救命阿..痛阿...

但是遠水就不了近火阿..
我只好上網查看..附近ㄉ牙醫..
剛好一家..名聲不錯有四顆星
忐忑不安ㄉ 打ㄌ電話..MAKE APPORITEMENT..
好ㄌ 下午五點ㄉAPPORITMENT..
忐忑不安ㄉ往前走..在我家差不5分鐘ㄉ路程 走起來如此沉重..
一走進去..裡面明亮且乾淨..
到那裡..還有其他ㄉ病人..我等ㄌ差不多20分鐘才輪到我..
BY THE WAY..醫生可以說國語..

幫我照ㄌ不舒服ㄉ..XRAY..
突然 出現ㄌ 我最不想看到ㄉ針筒..不會ㄅ..這樣也要幫我打麻藥..
好ㄅ..緊張..眼淚都要標出來ㄌ....
我是一ㄍ很怕痛ㄉ人..一點痛都不行...
然後就開始幫我清牙..因為腫大ㄉ牙齦..一整ㄍ發炎..只要碰要就疼痛不以...
弄ㄌ很久..跟我說..我ㄉ問題是出在..之前台灣抽ㄉ神經 跟根管治療...還有假牙 不好..導致牙周病...
他很驚訝..年輕ㄉ我 竟然有牙周病..
都是假牙ㄉ錯......害我一整ㄍ痛....
他說 還是植牙ㄉ好..算是一ㄍ小手術...

開始害怕ㄌ..

拿ㄌ醫生開給我ㄉ拿藥單..
洗完牙ㄉ我..還是牙齦痛...
更痛..實在話..
冰敷中....
那種痛..是一整ㄍ臉頰ㄉ痛..痛到心裡ㄉ痛...
痛到我走在陸上..眼淚都快掉下來..
好想哭....好想回家...
痛到不行ㄉ我..讓我好虛....

現在吞ㄌ兩顆止痛藥ㄉ我..還有消炎藥 雖然還是很腫..
移動嘴巴都讓我覺ㄉ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