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素直
這一篇是寫給我自己ㄉ 因為昨天ㄉ突發事件..Accident.
所以衍生出來這一篇..

很久 沒有這樣誠實ㄉ看待自己ㄉ感情..
距離上一段ㄉ感情..也有近一年ㄉ時間
這一年當中 從一開始ㄉ不甘心 到後來死心 結果一整ㄍ放寬心
完全對於當時在一起ㄉ他 沒有任何怨 只有滿滿ㄉ祝福..

這一年中 不跟他連絡..怕自己又會走到以前
但是最近ㄉ自己..不知道為什ㄇ 非常會哭..尤其是喝多ㄉ時候..更是哭ㄉ一整ㄍ嚇到人
之前一開始分手 看到他ㄉ照片都會不自覺ㄉ流淚..所以把他ㄉ照片都收起來
但是看起那些照片 只有會心一笑 當時ㄉ有趣情節
然後又把照片放回去..

四年ㄉ感情 說長不長 說短也不短..阿..はぅ・・・。 ε=(´。` )

但是 最近發覺到
這一年來˙..無處宣洩ㄉ情感..全部由眼淚代替..沒辦法改變現狀..只能改變自己..
讓自己過自己ㄉ生活..

說實在話..跟以前ㄉ我比起來..
現在..自己是放在第一位ㄉ..感情..男朋友..似乎不是那ㄇ重要ㄌ..

Last Night..我終於打ㄌ一通電話給他..
聽到熟悉ㄉ聲音 笑聲..免強不讓自己ㄉ聲音聽起來不是在哭..
但是眼淚卻...像..關不起來ㄉ水龍頭 一直掉..一直掉...(。;_;。) シュン

終於..打ㄌ第二通電話..
一整ㄍ人崩潰..我哭ㄌ..說出自己最誠實ㄉ話..我還是很想你..

不過..這ㄍ想念...是朋友之間ㄉ想念..
現在我有自己喜歡ㄉ人..
對於你..我只有祝福再祝福.....他也哽咽ㄌ..
在我心中 你永遠是最好ㄉ..我這樣對他說..
兩ㄍ人..在舊金山跟紐約ㄉ距離..第一次覺ㄉ那ㄇ接近..
夠ㄌ..
我要打起精神來..生活還是要繼續過阿..
我驚訝於我ㄉ素直 中文ㄉ意思是..對自己誠實坦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