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ㄉ是非常時期..
寫不完ㄉ報告 看不完ㄉ書跟報告  寫完ㄌ一份想說可以小歇一下但是 只要一想到 還有其他ㄉ東西
本來想休息ㄉ慾望又沒有ㄌ 完全就是過著昏天暗地ㄉ日子..一睜開眼睛...就是寫報告...報告..看書...看書
但是這幾天 看書下來˙...真ㄉ覺ㄉ學到好多東西..真ㄉ覺ㄉ..自己突然變ㄉ愛看書ㄌ 突然很想當ㄍ好學生
我沒那ㄇ拼過..但是..這幾天 真ㄉ..完全一整ㄍ瘋狂寫報告...゚+.(・ω・`*d)~~~~~~~~~~(b*´・ω・)゚+.
也因為這樣 無名好久沒碰ㄌ..從我生日之後..

距離..學期末只有一ㄍ禮拜...不敢相信..我竟然又可以在這ㄍ學期生存下來
說實在話..這學期ㄉ作業..說多不多..但是說少...又不是很少...可是遇到ㄉ教授都很不錯就是ㄌ...
幸運...

24.歲ㄌ..還是無法想像自己已經這ㄍ歲數ㄌ..
雖然對很多人來說 還是很年輕..但是對我而言..我真ㄉ覺ㄉ不年輕ㄌ..
真ㄉ要正視自己真ㄉ要什ㄇ..真ㄉ要努力 很努力ㄉ往自己ㄉ夢想衝ㄌ
今年 尤其是這ㄍ時期..不知道是不是長一歲ㄉ關係..對於很多事情都很放ㄉ下ㄌ...
對於很多事情 也有不依樣ㄉ見解..也更明白自己想要ㄉ是什ㄇ..
其實..對於這樣嶄新ㄉ自己..反到有點驚訝...

24歲ㄌ..對自己ㄉ期望..一定要把學位拿到..明年春天準備畢業..今年冬天開始準備..去紐約流行學校讀一年ㄉ書..
唸流行行銷..更要找一份工作..再辛苦..也要吞下去..因為留在美國是我自己ㄉ決定..

真ㄉ 覺ㄉ自己離太台灣好遠好遠..
其實..真ㄉ有想要回去過..但是..又怕自己會在台灣墮落..這樣ㄉ矛盾..讓我卻步ㄌ..
台灣..我好愛 又好想回去阿..
有我親愛ㄉ家人..有我想念ㄉ朋友..事物はぅ・・・。 ε=(´。` )

好ㄌ..寫完ㄌ對自己ㄉ期許..
再來就是..要好好ㄉ玩ㄌ ..這一次要去ㄉ是 波士頓 跟 紐約..
其實去年我就去過紐約ㄌ..但是 我好想念那ㄍ城市阿.一定要回去..而且要去那裡問一下我要讀ㄉ學校..
FIT.. 是一所以流行為主ㄉ學校..我好想去讀阿...(≧ω≦)♪♪
一想到這裡 又讓我燃起 讀書ㄉ慾望ㄌ..要更努力阿..
N.Y.C. 在等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