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都跟新朋友Hang Out..很開心 可以認識新ㄉ女生朋友
最近認識ㄌ一ㄍ東京女生 叫做Kanae.
她是一ㄍ很有自己想法ㄉ女生 可以很清楚明白ㄉ跟我說她要ㄉ是什ㄇ 想要ㄉ是什ㄇ
而且只花ㄌ短短一年ㄉ時間..把一些過去ㄉ感情..想法..交代清楚
我想這是我一輩子也做不到ㄉ事情ㄅ 因為我常常因為做ㄉ事情..又一整ㄍ人在後悔..
知道明明不該這樣子..but can't help...

還有另外一ㄍGirl.named..Saori..
她也是一ㄍ很有特別想法ㄉ女生 跟她在一起會不之不覺講ㄌ很多話
很妙ㄉ是 一開始見到她ㄉ時候 覺ㄉ她應該是很不好相處ㄉ女生ㄅ
但是..現在我真ㄉ很想跟她多hang out..
昨天她也來家報到 一聊就天亮ㄌ..
很奇妙..我ㄇ講ㄌ很多事情...從過去到現在..發現我ㄇ有些觀點是一樣ㄉ 也許是因為這樣ㄅ 所以我覺ㄉ我ㄇ更接近ㄌ..


先把她 保密好ㄌ..將來會陸續增加她ㄉ照片..

一直到昨天才知道 原來她再美國待ㄌ很長很長一段時間ㄌ 嚴格說起來 她應該是小學就在美國ㄌ
也難怪英文那ㄇ溜ㄌ...跟她多講話 ..感覺我也可以學到很多英文ㄋ...
一舉兩德..

今天..去學校ㄉ路上...一樣往常ㄉ去Pett's Coffee..意外ㄉ見到ㄌ一ㄍ冷戰很久ㄉ一ㄍ女生朋友..
我也不是那ㄇ小心眼ㄉ人..畢竟過去ㄉ事情就過去ㄌㄅ..朋友是不可多得ㄉ..
當初我ㄇ那ㄇ好..現在卻講不到一句話..
我走過去..開頭打ㄌ招呼..
她倒是很驚訝我會跟她打招呼..一開始說話..我ㄇ還很生疏ㄉ..客套幾句..
到後來..話都說開ㄌ..
給ㄌ彼此大大ㄉ一ㄍ擁抱....
似乎真ㄉ這樣..許多事情..都迎刃而解...一聊就一整ㄍ停不下來..似乎要把過去失去ㄉ時光一次補回來..
她..還是我認識ㄉ那ㄍ女生..
很開心..我ㄇ現在又是朋友ㄌ...

今天..昨天..新朋友..跟過去ㄉ朋友..都聊ㄉ好開心阿..
好開心有你ㄇ 在我ㄉ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