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NY 回來也有兩ㄍ禮拜ㄌ 很多很多在NY 發生ㄉ好玩ㄉ事情..有點拋在腦後ㄌ
原因是..舊金山ㄉ生活太忙碌...
尤其我從回來ㄉ第二天 就開始投入忙碌ㄉ校園生活...這一學期我拿ㄌ五堂課...或許對台灣ㄉ學生而言五堂很輕鬆ㄅ
畢竟我ㄇ再高中ㄉ時候..有超過七堂左右 但是..五堂在這裡是很吃力ㄌ..
加上..我真ㄉ很想 Do My Best..上課之前我都會先複習老師今天要教ㄉ東西 很久沒有這樣ㄌ..
上課..狂寫筆記..回家 溫習筆記..寫作業.早早上床睡覺..早上起來..再奮鬥寫作業;..
這就是我近兩ㄍ禮拜ㄉ生活...週末..上兩天班ㄉ課 努力賺小費..
說實在話 根本沒時間..去想別ㄉ事情..因為生活上有太多事情..Cover..掉複雜ㄉ情緒..
但是 同時..也很Enjoying...這樣ㄉ時光..畢竟難得可以那ㄇ忙...也不想多想...累人ㄉ事...
忙碌是我現在最需要ㄉㄅ...

Later...Part Time Job....
無只盡ㄉ忙碌 .......現在又要開始寫作業嚕..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