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ㄍ禮拜 還很自滿說 自己可以一直有活力 可以一直很有動力ㄉ往前衝
不過 兩ㄍ禮拜後 發現自己開始懈怠ㄌ...前兩ㄍ禮拜 努力工作..寫學校ㄉ東西..複習上課ㄉ東西
現在往往都要拖到最後一秒鐘 才開始動作...不喜歡這樣ㄉ自己ㄌ

然後又一整ㄍ開始想東想西..
不該想ㄉ猛想..該想ㄉ 卻沒有在想..很不像當初預定ㄉ自己...
不過跟朋友間ㄉHang Out..變少倒是真ㄉ 一有空閒 我只想跟自己在一起..說話都懶ㄌ...

唯一現在還有在動作ㄉ是..每天固定ㄉ運動跟減肥餐 但是也是半經八兩ㄉ...不切實際...
還有說在嘴邊ㄉ日文學習..都還沒有買書ㄋ...
現在又要開始..重新規劃一下 自己真正要做ㄉ事情....
不能放鬆自己阿......

還有還有..想他ㄉ次數變多ㄌ..這樣是不對ㄉ..
有時間想別ㄉ事情..就代表自己還不夠忙..要趕快把自己ㄉ時間給填滿阿...
我不要多想ㄌ 這樣下去 一事無成阿.... 
我ㄉ夢想ㄌㄟ..我要ㄉ未來ㄌㄟ...都掌控在我現在到底要為自己做些什ㄇ阿...

秋天真ㄉ到ㄌㄟ..雖然說舊金山一直是這樣冷冷ㄉ天氣...
但是最近我也買起ㄌ薄外套ㄌ 還有一些..保暖ㄉ衣物ㄌ...
喜歡最近ㄉ舊金山..之前是厭惡ㄉ..
但是..那是因為不喜歡之前ㄉ自己ㄅ...真ㄉ 之前ㄉ自己 浪費光陰阿..
最近喜歡這樣ㄉ感覺


嘻 小小成熟風..
兩天後 要剪頭髮嚕...迫不急待阿
希望真ㄉ 能夠在 Near Future..看到自己ㄉ成長..
說到 就要做到 這樣才像當初想像中ㄉ自己...
 
不知道為什ㄇ 當初看到這一張照片ㄉ時候 覺ㄉ有閃閃發亮ㄉ感覺..覺ㄉ她好美阿...
堅強..自信. 閃閃發亮ㄉ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