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切な人 最珍惜ㄉ人

每每看到這幾ㄍ字 心裡都有好多好多ㄉ感慨 
感慨ㄉ是 我錯過ㄌ那ㄍ曾經讓我很珍惜ㄉ人
因為自己ㄉ年少無知 錯過ㄌ那ㄍ曾經很珍惜我ㄉ人 曾經想要用一輩子去珍惜他ㄉ人
但是現在 自己剩下什ㄇㄋ??? 

突然有這樣ㄉ感慨.....是難得ㄉ下雨天 讓我有這樣ㄉ感覺ㄅ 
今天 舊金山下雨ㄌ...好久好久沒有看到 下雨天ㄉ舊金山 感覺 好像把舊金山洗澡ㄌ一番..
外面ㄉ空氣..再下雨過後 更顯ㄉ清新...

剛剛聽完ㄌ Crystal Kay.. 唱ㄉ 
きっと永遠に

尤其是 最後的兩句
二人で過ごした記憶を
大切にして ずっと忘れない!
兩人一起擁有的回憶 請珍惜 永遠不要遺忘...

不知道為什ㄇ 當我聽到這一句話ㄉ時候 眼淚 不自覺ㄉ掉下來
不難過..只是很平靜ㄉ掉ㄌ幾滴眼淚
然後 就把這樣ㄉ心情寫下來

不管是 跟任何人ㄉ回憶..
只要是 曾經一起快樂過ㄉ 曾經一起..傷心過ㄉ..
都是 我最珍惜ㄉ..
不管結局是什ㄇ 我珍惜現在所擁有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