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ㄌ 所有ㄉ一切一切 都要回歸正軌ㄌ
昨天 睡ㄌ整整一整天..我想真ㄉ是 上ㄍ週末 真ㄉ是Way Too Crazy.. 
上ㄍ週末幾乎都是..喝醉ㄌ 又 二日醉...然後又喝醉..清醒ㄉ時候 只有早上 但是 早上ㄉ時候 都在 HangOver..
真ㄉ是一整ㄍ喝太多阿...

不過 不知道為什ㄇ 心還留在New York..
再舊金山ㄉ感覺好不真實阿 ...

還是有點感覺..不想這樣回來阿..但是不想回來ㄉ理由是什ㄇ 我忘ㄌ
淡淡ㄉ流ㄌ一點眼淚 ....
很平靜ㄉ流ㄌ一點眼淚..
雖然還是很想念New York..但是 我要把自己該做ㄉ事情做完阿..
明年..還是有機會回去我最愛ㄉNew York..今年要把該做ㄉ是做完..明年..New York..在等我阿...
I know that I love NYC way too much.. Everything is so exciting for me ... 
Everything like Food like People like View like Society like everything... 

New York ...Wait for me ..half year later...I am gonna be ther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