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ㄌ...從ExcitingㄉNYC 回來ㄌ
這一次 完全是以一ㄍ以美食為主ㄉ旅行 
謝謝你 帶著我到處走 陪我到處吃美食 
也謝謝你讓我待你家..跟你在一起 似乎24小時都很快樂...跟你在一起..會覺ㄉ時間一點都不夠用
似乎就像你說ㄉ 當我要離開ㄉ時候 你說..感覺你好像昨天才來 怎ㄇ今天就要回去ㄌㄋ??? 

很開心 可以這樣離開舊金山一陣子 因為不知道什ㄇ原因 我就是覺ㄉ不快樂 
似乎少ㄌ什ㄇ...
可是 這一次ㄉ旅行 多ㄋ一點淚水 是因為你在過不久 就真ㄉ要回去ㄌㄅ
心裡祝福著你 要幸福喔 要快樂喔 要加油喔 但是..心裡..少ㄌ些什ㄇ...
我ㄇ還可以這樣聯絡著彼此ㄇ? 畢竟..要這樣找到一ㄍ人..可以很願意聽你說話 可以很為你打氣ㄉ人真ㄉ太少ㄌ
你..是這樣ㄉ特別...

埃..多ㄌ一點淚水ㄉ旅行..不過..我還是很開心可以再見到你阿..
今天回來舊金山 又要面對現實ㄌ..再紐約ㄉ四天..似乎像夢一樣..
現在坐在這裡 打著往誌ㄉ我..覺ㄉ好不真實阿..我真ㄉ在舊金山ㄇ? 

不過現在..要正視ㄉ是我ㄉ金錢危機..這一ㄍ月..整ㄍ超過我ㄉ預算..要加油打工阿..才能把失去ㄉ錢賺回來
現在要回到正軌..
不能再花錢吃大餐..不能再出去喝酒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