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購買慾望超級高ㄉ 讓我想寫這篇ㄉ文章 跟大家分享一下
不知道是不是要去紐約ㄉ關係..ㄏㄏㄏ..這ㄍ禮拜五..又要跟舊金山稍稍道別一下嚕

最近朋友都一值在採買..我想是最近又一股ㄉ秋天風潮ㄌㄅ....
不過我也沒有到一ㄍ狂買ㄉ地步..還是找自己真正需要ㄉ東西...
首先..對於高統ㄉBoots..跟 低統ㄉ Boots..採買慾望很高 因為我身邊ㄉ好友 Sako..買ㄌ這一雙靴子..
而且重點是 打折阿..馬上就殺紅ㄌ眼 買ㄌ!!!


這雙很有復古風味 當然要買嚕!!!
很久沒有穿高統靴嚕 這兩天都穿著它!!!

這一雙是我還在考慮ㄉ鞋款 也是便宜阿!!!!


還有還有 最近也很想買一ㄍ 很美很美ㄉ脣膏 看到我最愛ㄉTing 彩妝達人 介紹ㄉ Dior..
今天也跑去 試ㄌ幾ㄍ顏色
最後決定ㄉ是 # 222 擦起來真ㄉ很自然 而且很水嫩ㄉ感覺!!!! 
大推!!!! 
改天擦ㄉ時候再放上來ㄅ!!!



看起來好像是很暗ㄉ顏色 但是顏然不是阿!!! 
很美很美URTRA-SHINE URTRA-BEIGE ( SHINEST BEIGE) 
這ㄍ我就不用翻譯ㄌㄅ..就是 超閃亮ㄉ 鵝黃色 ...
但是實際上 擦起來有淡淡粉粉感覺 明天就擦出門ㄅ!!! 

今天也買ㄌ American Apparel @ 褲子 
這ㄍ牌子大家一定很熟悉!!!
我不敢隨便亂買 並境不便宜阿 東西都素是素色 不過很好搭就是ㄌ 看你怎ㄇ弄嚕!!!
今天敗ㄉ一件短褲 想說跟靴子一起搭~!!!


還有很多種顏色可以挑 不過我想說 黑色短褲 是我目前尋找也是最實用ㄉ!!! 就敗ㄌ這一件黑色
陸陸續續 我想我會在網路上買
這幾件是我在想要買ㄉ...



外套是我最近很需要ㄉ 舊金山天氣真ㄉ很怪 今天好熱好熱 熱到像夏天ㄉ熱 晚上又跟冰庫一樣
像這樣ㄉ薄外套是我最需要ㄉ 還有很想買一些舒服ㄉ睡衣穿
恩恩..突然覺ㄉ它ㄇ家ㄉ東西真ㄉ很不錯ㄋ 東西都好搭又好穿 品質也不用說 真ㄉ不錯!!!
近期有買新ㄉ再放上來ㄌ..這ㄍ月要買ㄉ東西真ㄉ不少..留點錢去紐約Shopping..嚕..等不及...
要離開舊金山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