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是覺ㄉ好悶 坐什ㄇ事情來 都沒什ㄇ動力阿!!!! 糟糕!!! 
好像把我在VACATION..ㄉ動力給用完ㄌ 才開學兩ㄍ禮拜多阿 不過我總覺ㄉ好像一ㄍ月ㄌ似ㄉ
可能真ㄉ是 回來ㄉ前兩ㄍ禮拜 忙到一ㄍ不行ㄅ..所以現在 慢慢Settle..下來 覺ㄉ好像少ㄌ什ㄇ 
好像做ㄉ不夠多ㄉ感覺...

現在每天都在埃怨 這學期怎ㄇ那ㄇ漫長阿..
我想是我拿五堂課ㄉ關係ㄅ..每堂課都壓力大 大到我只想一股腦ㄉ逃避阿...
最近 我在減肥!!!~ 努力吃我自己弄ㄉ減肥餐..晚上努力ㄉ運動...
是阿..是真ㄉ瘦ㄌ 三公斤左右 但是每天我都覺ㄉ 我在餓肚子....那種吃不飽ㄉ感覺好差阿...
哈.我有吃宵夜ㄉ習慣 之前...但是現在過七點之後...真ㄉ都不碰任何食物 除非真ㄉ餓到一ㄍ不行..就開始灌牛奶..
然後等待明天早上ㄉ來臨..這樣就可以很大方ㄉ吃東西ㄌ...

但是 不知道是不是我一直餓肚子ㄉ關係..也讓我心情變差阿....
沒有什ㄇ讓我覺ㄉ..該..打起精神來...
然後又開始想東想西ㄉ..這種感覺更差..
不喜歡這樣懶散ㄉ自己...

現在 只好想辦法 讓自己打起精神來嚕...
看看現在...ㄉ流行東西...唯一讓我心情變好ㄉ東西...


 
我超喜歡這一張ㄉ感覺 今年秋天 像這樣長板ㄉ薄大衣就是今年秋天主流阿....

最近愛上Gap...
現在她ㄇㄉCEO...Has Changed...
所以現在她ㄇ走ㄉ風格很年輕..也找ㄌ很多現在亞洲 歐洲 當紅ㄉ明星來代言
像是...Puffy...渡邊謙 之類ㄉ人來代言....
我最近也走休閒風...輕鬆阿...而且 很喜歡她現在打折ㄉ東西
因為 舊金山ㄉ天氣 可以說是忽冷忽熱阿 沒有這些東西
我沒辦法活....下去阿...看看ㄅ...
其實真ㄉ只要自己會搭 這些普普休閒風ㄉ衣服..也會很おしゃれよ!( Fashionab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