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這一次住ㄉ地方 其實..是我去年來紐約時住ㄉ地方
那ㄍ時候 是跟我一ㄍ法國朋友一起寄居在 她ㄉ朋友家 Named Jan !!! 道地New Yorker ( American)
她ㄇ家在 Broklyn... 而且離Mahatten超近ㄉ 坐地鐵10分 就可以到 不過這一次 我是自己去ㄉ..有點不好意思
不過她ㄇ人都超好ㄉ..跟她ㄇ相處其實真ㄉ還不錯...
跟她ㄇ也超有話聊..唯一美中不足ㄉ是 她ㄇㄉ時間跟我真ㄉ不搭 因為她ㄇ早上一直到晚上都要工作
我回到家ㄉ時候 她ㄇ也準備上床睡覺ㄌ 可以說 沒講到話..
接下來

重要是.我本來要見我ㄉ前男友ㄉ..但是一些原因.
讓我覺ㄉ不被尊重..想說..那就不要見面好ㄌ..

PLUS..我認識ㄌ一ㄍ新朋友...
讓我接下來ㄉ紐約日子很難忘..
也改變ㄌ我 在紐約ㄉ計畫 本來只有想在Mahatten..逛
不過他帶我去 Long Beach ...
而且我ㄇ是搭火車去ㄋ..好不一樣ㄉ經驗..很興奮 像要去郊遊一樣ㄉ感覺
一ㄍ跟加州很像很像ㄉ一ㄍ城市..當然大家都是去那裡玩水ㄉ..享受 陽光 大海 沙灘....
好久好久..沒有去海邊ㄌ...
舊金山ㄉ海邊 是我不感領教ㄉ..冷到一ㄍ暴 會口出三字經ㄉ..那種冷..冰..

不過在東岸ㄉLong Beach..沙灘好美 沙子在陽光ㄉ照射下..像金沙一樣....
恩...
也真ㄉ貼近ㄌ..海..
好舒服..海水涼涼ㄉ...當天ㄉ太陽也很大 天氣也熱..好舒服阿..
我想這裡就不用多說ㄌ..大家知道那種感受..好放鬆阿..


這張感覺很夏天ㄅ....
很舒服很舒服...

之後從Long Beach..回來 我ㄇ去ㄌ一家在East Village..有名ㄉ串燒店...去年來紐約ㄉ時候有吃..
現在大老遠跑來..當然要吃一下ㄌ...
跟他..很奇怪 我ㄇ認識不久 但是彼此都有那種認識好久好久ㄉ感覺...
我ㄇ八點進去...一直到他ㄇ關門 我ㄇ才走...
喝ㄌ..好多好多啤酒..還有 我ㄉ新寵兒 本格芋燒酒..一開始 是單點 ..到後來 我ㄇ就想說 直接 Order.一整瓶
而且我ㄇ還真ㄉ喝玩ㄌ...
好快樂阿..
跟他從北聊到西..什ㄇ都聊..跟他在一起..讓我好開心...

接下來ㄉ時間都市他陪我走過踏過 紐約ㄉ街頭..他真ㄉ是一ㄍ很好ㄉ人..
去ㄌ很多地方...也見到他ㄉ英文老師..
我ㄇ最愛去ㄉ地方 是 East Village..我幾乎每ㄍ晚上都去那裡吃晚餐..
真ㄉ很棒..很多很多不一樣ㄉ日本餐廳..
而且是多樣式ㄉ日本餐廳 不像舊金山 就是基本ㄉSushi Restaurant..
他ㄇ那裡有居酒屋..我ㄉ最愛..
可以點到很多很不一樣ㄉ日本下酒菜...
還有 Sake Bar.. 更有茶館...也有日式點心屋..我愛阿..這裡就像東京一樣..
一直到凌晨四點 人還是一樣多阿..
這是在 舊金山看不到ㄉ阿....

這一趟旅行..我ㄇ還去ㄌConey Island..這ㄍ地方ㄋ...也是玩水ㄉ..那裡也有遊樂場..
是一ㄍ在...Broklyn..境內ㄉ一ㄍ海邊..有機會ㄉ話..你ㄇ也要去看看阿..
真ㄉ好玩..跟在舊金山附近ㄉ Santa Cruz..有異曲同工之妙...

這一次 備妥 換喜衣服..因為我真ㄉ想要..jump into the ocean..想要小小ㄉ游泳一下..



可能是很久沒有游ㄌㄅ..一下水就不想上來ㄌ..
唯一記ㄉ是..仰式游法 好舒服阿...


雖然說 這裡ㄉOcean..沒有Long Beach ㄉ好..不過絲毫不減 我愛大海ㄉ情緒
好快樂 好快樂...真ㄉ有夏天ㄉ感覺..

其實這ㄍ跳躍後..我整ㄍ人跌倒在海里....
下次練習..不過他真ㄉ很會抓那ㄍ時間拍照...

之後 我ㄇ去ㄌWest Village..又是一ㄍ我愛ㄉ地方..
那裡有很多各式各樣ㄉ餐廳..而且很有歐洲ㄉ氣分...那裡ㄉ街頭 也很歐洲..
可以ㄉ話 我真ㄉ很像住這裡....
這裡也有很多Boutiques...很多流行感ㄉ店...愛阿.....


那ㄍ時候..看ㄉ這ㄍ場景 馬上讓我聯想到歐洲..這ㄇ有個性ㄉ小店..連Panting..ㄉ自己來..
很不錯...
最後吃ㄌ...義大利菜 也是一整ㄍ好吃.....

最後一天..我本來打算去...看 Broadyway Show..但是因為人太多也作罷..轉而搭..Ferry 去 Staten Island..


這裡ㄉ感覺 馬上讓我聯想到舊金山...
那裡什ㄇ都沒有 說時在話..我ㄇ只是簡單去ㄌ一ㄍPark..


回程..造慣例..又去ㄌEast Village..ㄉ居酒屋..吃晚餐..

這一次ㄉ旅行真ㄉ是已接近大自然為主ㄉ說..
不過也去ㄌ很多之前沒去過ㄉ地方...
而且也去見識ㄌ那裡ㄉClub...不錯不錯....
還碰巧遇到..剛從舊金山搬去紐約ㄉ一ㄍ日本女生 真ㄉ是 世界太小嚕..
這樣也可以遇到..而且是朋友ㄉ朋友....

真ㄉ這一次ㄉ旅行好難忘阿
那ㄍ新朋友也讓我很難忘..沒有他帶著我ㄉ話..或許我不會那ㄇ難忘ㄅ...也不會那ㄇ開心...
真ㄉ謝謝你..再我在紐約ㄉ時候 一直陪著我..
我真ㄉ很開心..有你ㄉ陪伴....
希望有機會能夠再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