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紐約 真ㄉ讓我有很多感觸
這一次ㄉ紐約行真ㄉ讓我印象好深刻好深刻..自己一ㄍ人單身到一ㄍ大城市去...
雖然說在那裡也有朋友 但是大家大部分ㄉ時間都在工作..說實在話 也沒有很多時間陪我..
不過這一次去紐約 感覺熟悉多ㄌ 也許是因為去年有來過ㄉ原因ㄅ 大致上知道地鐵怎ㄇ搭..怎ㄇ從機場到我要待ㄉ地方所以這一次..可以說是很從容ㄉ..到達我要去ㄉ地方..
不過因為 要待ㄉ地方ㄉ朋友還沒有到家..我ㄉ飛機卻提早到ㄌ..只好先打電話給另外一ㄍ朋友 看能不能先把我行李放她家
然後我自己再去逛..
第一ㄍ去ㄉ地方是 Broklyn ..
   等待去紐約 心裡好忐忑阿
其實也是我朋友住ㄉ地方..我要待ㄉ地方也離這ㄍ地方不遠..
一到達地鐵站 滿滿都是黑人...完全沒有白人阿 亞洲人ㄉ蹤影 ..我馬上打ㄌ電話給我朋友..
結果她緩緩走出來 似乎不在乎附近ㄉ黑人 我心想說..真ㄉ沒關係ㄇ???
不過她住ㄉ地方倒是..環境不錯 安全措施也很好 言然就是高級住宅..裡面還有健身房..花園..
反正就是一整ㄍ很棒..

那一天真ㄉ很熱..我ㄇ 各倒ㄌ一杯冰冰ㄉ白酒 坐到花園..好好ㄉ聊天..
她也是一ㄍ月前 從舊金山搬過去紐約ㄉ 我真ㄉ是滿滿ㄉ羨幕阿..
我也要好好加油..明年也能順利到紐約去工作阿...
聽她敘述好多生活ㄉ困難..再紐約生活也不容易阿...而且工作也沒有她想像中ㄉ好找..
碰壁許多..我聽到之後..我也心裡想說..恩恩..去紐約之前一定要先把工作確定下來..
其實..我心裡對於紐約已經有滿滿ㄉ計畫..現在 我只要把學業完成就好ㄌ..

好ㄌ..喝ㄌ小酒 她說要帶我去附近走走..我想說安全ㄇ???!!!!!
但是她都住在這裡一ㄍ多月ㄌ 想必沒什ㄇ大問題 我也就去ㄌ
  This is the Coffee Shop...
真ㄉ...走出去..反方向ㄉ走..越來越多..好玩ㄉ地方..氣氛ㄉ咖啡廳..餐廳..滿滿街是...
住宅ㄉ感覺...就跟...小歐洲依樣..
而且..咖啡廳真ㄉ很棒..心裡又有ㄍ想法..我要住在這附近..For Sure..!!!!


很舒服ㄉ一ㄍ下午....,.

之後我ㄇ選ㄌ一家 Africa..餐廳...吃...
恩恩.......喝ㄌ人生第一瓶ㄉ Broklyn..Beer...這是舊金山沒有ㄉ..

要來玩ㄉ人一定要喝喝阿....我ㄇ一聊就是晚上十點多..坐在餐廳外面吃飯喝酒ㄉ我ㄇ..也慢慢..酒足飯飽ㄌ..
這裡真ㄉ很不錯...最後..吧ㄉ人 還請我ㄇ喝Shots..ㄋ 說是特條...我想是因為他ㄇ很少看到亞洲女生在這裡.

恩恩..不錯喝..心滿意足ㄉ..回去...終於 回去我該待ㄉ地方..累阿...不過第一天這樣ㄉ行程真ㄉ不錯..,

第二天..
直接衝去..SoHo..逛街..買紀念品...
印象讓我最深刻ㄉ是最後這幾天..真ㄉ真ㄉ...讓我覺ㄉ這一趟旅行好不依樣..跟我想像中ㄉ不依樣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