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復活..我回來了..ヾ(*^。^*)ノ いえぇ~い
不能打我ㄉ網誌..一整ㄍ人怪..怪...



其實之前..是因為..我把水不小心潑在我Laptop..ㄉ鍵盤上..有很多字都按不出來..
一整ㄍ火大..(#`皿´)<怒怒怒怒怒怒!!!
是我自己ㄉ不小心ㄌ...
怪不得別人..
這也學到一ㄍ教訓..用電腦看喜劇.千萬不要喝水之類ㄉ..會一整ㄍ殃及..電腦..はぅ・・・。 ε=(´。` )

弄ㄌ兩天..還是沒法..朋友說..
還是去買一ㄍ新ㄉKeyboard..好ㄌ..
好ㄅ..真ㄉ要打作業阿..沒辦法..買ㄌ一ㄍ鍵盤..先和著用吧..



雖然真ㄉ很奇怪..看著那ㄇ大..又沒有注音符號ㄉ鍵盤..完全就是一整ㄍ多餘阿゚+.(・ω・`*d)~~~~~~~~~~(b*´・ω・)゚+.
好在..很容易就上手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