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樣往常的..上網..Check 作業..
突然發現到 明天要上的課..老師寄來一封信..
上面寫著..
Midterm..Please bring it tomorrow..

我想說..不會吧..


怎ㄇ突然這樣..雖然說是回家做的作業..但是..我一直以為說..是明天老師要Hand..給我ㄇㄉ..
怎ㄇ會突然寄給我..
想說 完ㄌ..
今天一定要弄完它
而且又又其他作業要弄..根本就是一團亂嗎.
(ノ≧ロ)ノ<嫌嫌嫌嫌嫌嫌嫌嫌嫌!!
真討厭..

搞ㄌ一個晚上..終於把..15張的Paper..給弄完..
想說..好吧 書我都翻爛了 把會答ㄉ全答了..再來ㄉ明天再問朋友好了.. ▄█▀█●ガクッ!! 



今天..
去上課..想說..好吧..硬著頭皮 把Paper..繳了吧..
結果..發現大家都在..做老師說的Paper..
怎ㄇ回事ㄌㄟ?
原來..老師只是要我ㄇ Print Out 出來..今天帶來..小組討論..
真ㄉ是..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好ㄌ..反正我也弄完了..
老師要我ㄇ兩ㄍ禮拜後再繳.. 其實 我ㄇ根本有兩ㄍ禮拜ㄉ時間去完成..
那我昨天ㄉ辛苦..算什ㄇ..
不過..先弄完也好..再來就不用擔心ㄌ..
老師..真ㄉ是太謝謝你ㄌ喔.. (∩_∩;)P 白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