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在線上..跟一個很難得很難得的一個朋友..說話..
她是我的高中同學.. \(#⌒_⌒#)/

感覺好不一樣..
尤其是最近高中同學身邊的轉變..
讓我..更加緊剔自己..要更加油..在難得的美國生活..要讓自己更充實..

小小公開一下..
要公開就說麻.................(≧ω≦)♪♪












我高中的事情..
除ㄌ跟這裡的朋友說過之外..之前回台灣認識的新朋友..都沒有提到..

我..是讀護理出來的...
而且還是馬偕護校...
那個時候..回憶真的是一籮筐阿..

看一下嚕..


(≧∇≦)ぶぁっはっはっ!!

那個時候 我們四個人..有多時間都是在一起的..可以算是我很重要的朋友
畢業的時候..
大家..自以為的說..我們都會繼續走護理..
我身後的兩個人.. 是真的繼續走護理..
我ㄋ..選擇ㄌ..去台南唸醫事技術系...自以為的說..將來的我會當醫檢師..
後來..因緣際會下..被送去美國..之後..開始了我的美國生活..
美國..真的是我人生中最大的轉淚點..゚+.(・ω・`*d)~~~~~~~~~~(b*´・ω・)゚+.

我的個性..真的是360度ㄉ大轉變..
對人生也有不一樣的想法...真的學習到很多東西..
當然也多虧ㄌ我ㄉ恩人..我ㄉ前男友..這樣形容他可以吧..因為他是我人生轉淚點中..的主角..
沒有他..我想我也不會改變那ㄇ多吧..
現在..我也不會那ㄇ清楚 明白我要的是什麼..對他..只有無限的感謝..再感謝.. 感激ッ((((*≧▽)///

回到重點..
恩..有的時候..從美國回去台灣 度假的時候..
都有跟我高中的朋友見面...
恩恩...
很驚訝的是..跟我連絡ㄉ都是 我在高中跟我不算太熟的人...
他ㄇ也很驚訝我ㄉ改變..尤其是個性吧...(^w^) ぶぶぶ・・・
不過..也因此..更他ㄇ更接近..讓我也學習到很多不一樣的東西..
從他ㄇ身上..我看到我..真ㄉMiss掉很多在台灣ㄉ東西...
不僅是回憶...還有很多人生不一樣的觀念..有的時候..我真的覺ㄉ遺憾..
可是..如果我沒有來美國ㄉ話..我可以跟他ㄇ相處嗎???
還是 我會活在過去呢..我真ㄉ覺ㄉ很矛盾..
尤其是..
大家都在工作ㄌ..工作時 大家ㄉ工作態度...讓我一整ㄍ佩服..
從他ㄇ身上..看出一些對於未來工作ㄉ端倪..
天ㄋ..Home Sick Again???



Well....
最近身邊ㄉ一ㄍ高中朋友..結婚生子..現在坐月子..
好奇妙ㄉ感覺..一ㄍ孩子ㄉ媽..
很多高中朋友也訂婚ㄌ..好奇妙 真ㄉ..
好為你ㄇ開心..You guys finally found the ONE... The One.. Today's Main Point

Anyway..
現在..高中到現在..有六年多ㄌ吧..
好等不及看我ㄉ未來..N.Y.C.  Next Year..I am sooooo Coming for you ..N.Y.C...
天ㄋ..我回ㄉ去台灣嗎???
有ㄉ時候 這樣問自己..
現在..先不要想那ㄇ多吧...



其實 我對現階段ㄉ我..很蠻滿意的...
我會繼續加油..不會讓你ㄇ失望ㄉ..不管是對家人..不管是對我高中朋友..
不管是對一直支持我的人..

I can do it ...even better.. I knew it .. !!!!!!
Fight!!(o^-^)尸~'' "  一整ㄍ鬥志又來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