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自己真ㄉ想ㄌ好多好多..想到我腦袋一整ㄍ快爆炸..
想到我 一整ㄍ不開心..
想到我一整ㄍ眼淚快標出來..

不管是醒著..是睡覺..
想ㄉ都是關於你ㄉ事情..想ㄉ都是一些..自己..最真實ㄉ感受..

但是 自己何苦為難自己ㄋ..
最痛苦ㄉ..
我都自己熬過來ㄉ..
真ㄉ有什ㄇ事..是自己還過不去ㄉㄇ?
我想是沒有ㄌ..

我要堅強..我要對自己好..我要自己往樂觀ㄉ地方想..
我是這ㄇ想ㄉ..

昨天晚上..難過到..自己一整ㄍ不敢相信..
但是..我決定..不想要掉眼淚..
我決定找一件讓我覺ㄉ開心ㄉ事情..
記ㄉ有一首歌..好像是在星光大道聽到ㄉㄅ..
不要讓珍貴ㄉ眼淚 流下之類ㄉ..這樣對珍貴ㄉ眼淚..很不直..
是這句話ㄅ..完全點醒我..

我知道..我可以ㄉ..
所以..我決定要好好對待自己一下..
去ㄌ一家..我常常去ㄉ日式料理店..さかな
吃ㄌ我最愛ㄉSushi..喝ㄌ一瓶不便宜ㄉBeer..
一ㄍ人坐在Sushi..Bar..想著..要對自己好一點..
開始 一整ㄍ跟Sushi..Chief..聊起來..連旁邊ㄉ客人也一起聊ㄌ起來..
一切都很不錯..
那種難過ㄉ感覺 也不翼而飛..

最後..
我ㄉ一ㄍ好朋友..Yuki..
也陪我去ㄌ一家Bar..
我ㄇ一起喝ㄌ Red Wine..
一起打撞球..


我可是很認真ㄉ喔..



最後一提..
最近舊金山ㄉ日子 真ㄉ很好...
很熱..可以..穿著涼快ㄉ衣服出門..
享受Sun Shine..這ㄇ好ㄉ天氣..何必要想不快樂ㄉ事ㄋ..
未來ㄉ事..誰確定..

自己把現在該做ㄉ做到..讓當下ㄉ自己開心..是最重要...不是ㄇヾ(*´∀`*)ノキャッキ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