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常累到一ㄍ不行..昨天下午剛好有時間 就睡ㄍ午覺
不過 雖然這樣 早上我還是會盡量早點起來..感覺越來越習慣這樣子ㄉ生活
也開始喜歡忙碌ㄉ感覺

現在..也開始enjoying in 一ㄍ人ㄉ生活 enjoying in making my own lunch box..enjoying in
cleaning out my room.. 把一整ㄍ房間都弄ㄉ很我ㄉ感覺...突然覺ㄉ一ㄍ人ㄉ生活
果然不賴...
因為我有ㄉ時候 也覺ㄉ兩ㄍ人一直在一起 很累 突然自己一ㄍ人 感覺好像可以 呼吸ㄉ感覺

這ㄍ禮拜有ㄍ大party..ㄋ 整ㄍ就很期待
很久沒有這ㄇ大ㄉ party going on ㄌ....我ㄉ朋友ㄇ也很期待
因為他ㄇ都超愛吃台灣ㄉ火鍋...
不敢想像這ㄍ裡拜會怎ㄇ樣..不過10幾ㄍ人是少不了ㄉㄅ....
而且 我ㄇ又那ㄇ熟..一定會玩到瘋...
fu fu ......

而且昨天又聽到一ㄍ很驚人ㄉ消息 就是他 要回來嚕....
一整ㄍ人很期待...我想我ㄉ朋友也是那ㄇ想ㄉㄅ..回來 當然少不了 要好好ㄉ說話一下嚕..
突然...想到 今年ㄉ情人節...ㄏㄏㄏㄏ....
好興奮喔...他說要給我一ㄍ驚喜嚕...
....c c c .... 無法想像我到時ㄉ反應會是如何...

剛剛自己做ㄌ一ㄍ決定..我決定要去日本陪她一下.可能一ㄍ禮拜 ...!
要把自己賺ㄉ錢留下來..然後 給她一ㄍ驚喜..我知道妳很需要人陪
我也知道你沒時間...不過..我會去陪妳喔...等我
我ㄇ在一起瘋 去六本木...跟上次一樣..跳一整ㄍ晚上..
這一次 就我跟妳喔...
好期待...我要更加油...
突然一整ㄍ動力起來ㄌ....因為我好想妳喔 也很想念日本...

最近我愛上M-Flo...Let go ...my favorite song...超正ㄉ
發現很多人都用他ㄇㄉ歌 作為..背景音樂..我也要嚕...
只可惜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