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日本隊 輸ㄌ
我今天一早被他吵起來..就順便看ㄌ一下 日本跟澳洲ㄉ世足...
中午又看ㄌ 義大利打ㄉ那一場 雖然說不知道規則 但是 那種贏ㄉ感覺還是很high..


今天我上ㄌ一整天ㄉ課 昨天也不過睡ㄌ三ㄍ小時多..今天晚上上課ㄉ時候
我還打瞌睡
我想說只是咪一下眼睛 不會有人注意到ㄅ
結果 還是老師叫我起來ㄉ..她 就一直叫 Wan Ju Wan Ju...
我心理想說 她是在上哪ㄍ章節 阿 有這ㄍ名詞ㄇ??
結果一直到她叫ㄌ兩聲之後 我才意識到 是我ㄉ名字
很久 很久沒有聽到有人叫我Wan Ju...都忘ㄌ自己叫什ㄇ名字..c c

當然結果是很尷尬阿...
趕快打起精神 好好上課

昨晚..我跟我ㄉ一ㄍ好姊妹說話..她感覺很難過 雖然不知道發生ㄌ什ㄇ事情
不過 也大概有ㄍ譜ㄌ
她說她很想來美國找我
我又何嘗不是想去日本找妳ㄋ
我ㄇ可以一起哭 一起瘋 一起喝到給她一ㄍ不醉不歸
但是 現在卻離我ㄇ很遙遠
你說你找不到一ㄍ知心友
我也跟你有同感 在國外..我覺ㄉ..
好像 找ㄍ很喜歡很喜歡妳ㄉ人 或者是說 找ㄧㄍ會談心ㄉ對象
找一ㄍ知心友 似乎變ㄉ好難好難 ..
我都了解....

來這裡那ㄇ久ㄌ 今年就是我ㄉ第四年ㄌ...
朋友來來走走...我也哭過不下百次
不管是為朋友 為情人...為自己ㄉ好姊妹....
大家都是要走ㄉ..最後只剩下你自己
這 我都知道.....

不要再哭ㄌ...把眼淚收起來..等妳來ㄉ時候我在陪妳哭....
要一起堅強喔 我一值都在妳身邊...
最愛妳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