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說他明天才要去歐洲 結果 他昨晚就走ㄌ
晚上我ㄇ一起吃ㄌ晚餐..突然他跟我說..今晚你就可以自己一ㄍ人獨享網路嚕..???
當我還再疑問ㄉ時候 他突然跟我說. .它今晚去歐洲..一整ㄍ就是很驚訝..
不過 功課還是要做..還是要打起精神ㄌ..
勉強給他一ㄍ微笑...Have fun .. Take Care..
いてらしゃい!!!

我想只要再幾秒ㄅ..我可能就真ㄉ飆淚ㄌ...
晚上硬是把該寫ㄉ寫好....
跑去買ㄌwine....可是不知道為什ㄇ...
我一直到凌晨五點我才睡著 我知道我自己是哭累 而睡著ㄉ...
有點無法接受 未來ㄉ兩ㄍ星期我要一ㄍ人...
習慣ㄌ一直有他 在我身邊ㄉ感覺.......

今晚..是我一ㄍ人ㄉ弟二睌...現在ㄉ我無法想那ㄇ多ㄌ..
功課整ㄍ塞爆我ㄉ腦袋..煮飯去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