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跑去看 大專同學ㄉ照片
大家 一整ㄍ就是 變漂亮ㄌ 跟我當初ㄉ印象 真ㄉ有差很多
我在想說 如果當初我沒有出來ㄉ話 ..是不是 ..
我也不知道ㄟ..可是當初ㄉ生活圈 真ㄉ太小ㄌ..
小到....不敢跟男生說話 或者是說 不敢去擴展自己ㄉ生活圈
不敢去表現自己..

或許當初決定出來是正確ㄉㄅ
.....

可是當初如果我在台灣唸完大學在出來..那是不是 一切都變ㄌㄋ..
我最近 在想說 如果當初在台灣唸完在出來好ㄌ

現在 跟大專ㄉ同學 也有點隔閡 大家都覺ㄉ美國回來ㄉㄟ.......
但是 我真ㄉ沒有變ㄌ很多...還是老樣子ㄅ...

哀...當初如果我唸完ㄉ話 我是不是會照之前ㄉ路 在台灣當醫檢師 或是護士ㄋ???
我想現在 如果看到我自己穿護士服ㄉ話 我覺ㄉ很多人都會覺ㄉ很不搭ㄅ...

真奇妙ㄉ感覺 不過 也許將來 我還是會回去當護士??? 考護理師執照????
我想 等我把這裡弄完 我在想想看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