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我說ㄌ些什ㄇ ..??
我都不是很記得ㄌ 只記ㄉ有人跟我說ㄌ..你說ㄉ跟做ㄉ不一樣
我也這ㄇ認為 有ㄉ時候 我心理想ㄉ跟我說出來ㄉ實在不一樣
這ㄍ是修飾句子ㄅ..因為有ㄉ時候 把自己真正心裡說ㄉ講出來..好像 有點太直ㄌ
所以自己也多做ㄌ保留 但是也有人覺ㄉ很做做ㄅ...可是 這樣我覺ㄉ ..
別人才不容易看穿我ㄉ感覺

我知道我自己有很多時候都大落落ㄉ ..所以我也覺ㄉ..是不是不該把真正心理想ㄉ全部說出來
但是 我覺ㄉ...也有可能是 連自己都不知道 自己要ㄉ是什ㄇㄅ..
我還在摸索中.....想要找到一ㄍ點出來...

最近發生ㄌ許多事情...
也開始工作ㄌ...

我想 現在ㄉ我..是需要把心中ㄉ那一條線給找出來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