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發生ㄌ一些事情
讓我有點錯手不及..很多是都剛好發生再那ㄍ時候
我想朋友是沒辦法ㄌㄅ.....

雖然說 我很想跟他再回到以前 我想很難ㄌㄅ...
雖然說 我口頭上很想再跟他當朋友 但是當他打來給我時候 我還是下意試ㄉ不想接他ㄉ電話
想說 ...就先這樣ㄅ 等我心裡 整理好之後 我再打給你..
但是昨天晚上ㄉ事情 真ㄉ讓我怕到ㄌ...我有種...i don't know what i shoul say..
I just wanna get away from it...



可是..昨晚我說ㄌ一句 收不回ㄉ話...

是不是 就這樣為止ㄌㄋ? 那我ㄇ在見面 我又要如何面對他...
突然有種想逃避一切ㄉ感覺..
NO matter what!! Sorry My Friend !!

昨天也麻煩到 一些人..今天一整ㄍ就覺ㄉ很sorry for them..
先這樣ㄅ..等我 make up my mind.. i will tel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