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 把presentation..搞定ㄌ 有種說不出來ㄉ成就感
也有一種 不敢相信ㄉ感覺 因為一開始我對這ㄍcase完全沒有..一ㄍ方向
可是到後來 我竟然可以把那ㄍcase做成一ㄍproject...
而且 今天把它present後 更有一種 對自己有所交代ㄉ感覺

今天早早起床 把自己弄ㄉ很professionalㄉ感覺..為ㄌ就是 發表ㄉ時候能更有自信一點
結果 好像沒什ㄇ幫助說...一直想快點把它結束掉
不過 這一次 我真ㄉ覺ㄉ我學到ㄌ些什ㄇ

晚上 我跑去打工 感覺一ㄍ很熟悉但又陌生ㄉ地方..
不管 人 事 物 都變ㄌ
以前常常看到ㄉ客人不在ㄌ...熟悉ㄉ朋友也沒有ㄌ
一切都從頭開始
其實 我今天還是小小ㄉ想ㄌ一下 Carlos..畢竟我ㄇ是在這裡見面ㄉ
一段 很難忘ㄉ回憶..
突然...
有點想他..............................
我在想說 如果他會經過這裡 看到我又在這裡工作ㄌ 他會怎ㄇ想ㄋ??
他ㄉ表情會是如何ㄋ??
我整ㄍ晚上都在想這件事情
如果可以ㄉ話 我還是想見你一面..看看最近ㄉ你有沒有什ㄇ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