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後 可以說是全身無力 加鐵腳..
完全無法去想明天要交ㄉ作業 也是因為都沒有任何ㄉ資料下ㄅ
草草ㄉ改完 definition.就跑去睡覺ㄌ..今天早上起來 一樣ㄉ超沒精神ㄉ
弟一堂課 就草草ㄉ給他帶過ㄌ. .有差不多一ㄍ小時都不知道她再說什ㄇㄅ..
就一整ㄍ好累...一值再想說 什ㄇ時候可以回家睡ㄍ午覺ㄋ..
我今天大部分時間都在恍神ㄅ...
也沒有精神去想任何事...

今天跟Yvoone稍微談ㄌ一下 我ㄉ情況..
我也知道我ㄉ心裡裝不下任何人ㄌ...
有他 也有他...她說你又不是在window shopping...怎ㄇ可以比較來比較去ㄉㄋ?
如果你沒有認真ㄉ看待一ㄍ人ㄉ話 有怎ㄇ知道他ㄉ好ㄋ???
你這樣永遠也找不到你心裡真正想要ㄉ人..
她這一句話 真ㄉ是說到ㄌ我ㄉ內心深處...
我知道 我自己很難懂..有ㄉ時候 我連自己真正想要ㄉ也不知道
或許 我最想要ㄉ就是 自由ㄅ

當我跟一ㄍ我很喜歡ㄉ人再一起ㄉ時候 我卻嚮往著單身ㄉ生活..
但是當我真ㄉ一ㄍ人ㄉ時候 我卻又很嚮往著有人照顧我ㄉ生活
其實 我真ㄉ沒有看過自己真ㄉ要什ㄇ...
我覺ㄉ現在ㄉ我 好像盲人 ..再最寂寞ㄉ時候 想要抓住一ㄍ可以撐住我ㄉ東西
但是 卻沒有想到..其實 我也是可以自己克服ㄉ
自己應該要更堅強點

..............................現在 一ㄍ人 ...
就先一ㄍ人ㄅ...我想把我自己搞懂...或許一ㄍ人ㄉ生活對現在ㄉ我是最適合ㄉ

下午 吃章魚燒...現在 先睡午覺..待會又要打拼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