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晚ㄌ一整ㄍ晚上..
今天一直睡到 下午兩點才起來..
想說..今天沒事..
就慢慢來ㄅ..好好ㄉ放鬆...

結果..喝完一杯咖啡後..
突然接到..我ㄉCoworker..打來ㄉ電話..
心裡 突然不安ㄌ起來..

果然..她要我幫她上班..因為她身體不舒服..
好ㄅ..沒辦法..
雖然 真ㄉ很想休息..
但是 還是幫她上好ㄌ..

忙ㄌ一整ㄍ晚上..
今天ㄉ餐廳..出奇ㄉ忙碌..
不過..老闆好心ㄉ給我ㄇ10點下班..

回家ㄉ路上..
還是老樣子..
舊金山ㄉ晚上..真ㄉ跟冰庫沒兩樣..
一ㄍ人..坐在.等車ㄉ站排那裡..


真ㄉ很不喜歡這樣..
因為..這樣ㄉ我..常常覺ㄉ好難過好難過...
冷冷ㄉ風..常常讓我覺ㄉ..
一ㄍ人ㄉ努力..好辛苦..

只有再這ㄍ時間 這ㄍ地點..讓我..想很多很多..不該想ㄉ事情..



坐在..好不容易等到ㄉMuni..
眼睛 是一整ㄍ恍神ㄉ..累..

工作完ㄉ那ㄍ晚上..是難過ㄉ..
工作完ㄉ那ㄍ晚上..常常想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