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很多事情..都在今年發生..
雖然已經過ㄌ近三ㄍ月 但是有ㄉ時候 還是無法相信 現在幸福ㄉ時刻..
跟他再一起ㄉ時光 都是快樂ㄉ !!!  都是甜蜜ㄉ!! 
自從 他開始走出家門工作後..我ㄇ更珍惜彼此再一起ㄉ時間..
因為他以前都是 Working from home..
可是也因為這樣..才會有想念ㄉ感覺ㄅ!!! 

現在很多事情 都開始上軌道ㄌ..也開始走向我自己想要走ㄉ路..
因為有他ㄉ陪伴..讓我更大膽ㄉ去嘗試不一樣ㄉ事情 不一樣ㄉ想法
下ㄍ禮拜開始 就要去city college ..上課ㄌ 而且還是早上ㄉ課..
很久都沒有早上ㄉ課ㄌ..所以要開始習慣ㄌ!! 
現在開始 他都要早上差不多七點多就要開始準備上班..所以 我也都跟他再同一時間起床..
順便開始習慣 早上起床ㄉ感覺.. 

自從跟他在一起之後 跟朋友hang out .ㄉ機會也變少ㄌ 
其實也是我自己ㄉ選擇..雖然party..減少ㄌ許多 但是有更多享受自己生活ㄉ時光
也藉此充實自己..
希望能夠快點趕上他..畢竟我ㄇ已經差ㄌ很大一節ㄌ.. 

最近對未來ㄉ工作有些許想法 畢竟自己是想要走關於Marketing & Advertising..ㄉ路 
但是還是想要在Fashion Industry..工作 所以想說..未來會以這ㄍ為主向ㄅ...
而且開始有想要讀Master Degree..ㄉ想法..

雖然老爸很希望我可以回台灣..
但是..我已經很習慣這裡ㄉ生活ㄌ!! 或許我會在這裡留更久ㄅ..
希望..自己能夠在這裡找到一份工作 也希望可以一直跟他在一起..畢竟要找到 貼心優秀 又 愛你ㄉ人..真ㄉ是少之又少阿!!!
真ㄉ不好意思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