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僅是我自己 有ㄌ新ㄉ生活 和 新ㄉ另一半
很多人 也有ㄌ他ㄇ自己ㄉ新生活 很開心 大家都找到自己ㄉ幸福ㄌ
身邊ㄉ人 也似乎沒有人是單身 

其實 很多人今年都結婚ㄌ.....很驚訝 大家都是在我這ㄍ年紀決定要結婚...
高中時代ㄉ好朋友 就有兩ㄍ在去年跟今年決定ㄌ終身大事..
在舊金山..也有人傳出ㄌ好消息.

而我自己..雖然說八字還沒有一撇 但是...
感情生活穩定發展中...而且也有談到一點點ㄉ未來..所以..他也可能會是我生命中最後一ㄍ男朋友ㄅ!!! 
希望是這樣嚕!!! 
畢竟要找到對ㄉ人是很難ㄉ一件事..

知道自己還是很不成熟..
知道自己還是有長一段路要走..
但是因為有他在我身邊..這段路 似乎走ㄉ比較輕鬆點ㄌ!!! 

很開心 今年終於遇到這樣ㄉ一ㄍ人!!
最後..
謝謝你陪在我身邊!!! 
就這樣一直幸福下去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