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再寫類似這樣ㄉ心情..真ㄉ不好意思阿!!
最近ㄉ生活都適和他一起度過..所以也沒有什ㄇ太大ㄉ改變..
唯一讓我心煩ㄉ是..和他之間ㄉ關係...
ˇ
我ㄇ相處ㄉ很好..但是我想是我自己個人ㄉ關係ㄅ..
我是一ㄍ很需要別人注意ㄉ女生..如果發覺到自己在一ㄍ團體裡 在一ㄍ關係裡 沒有被重視 
我就會不自覺ㄉ一整ㄍ人掉入很難過ㄉ情境裡..而且一直陷在裡面 

昨天 他一整ㄍ人 專心在他ㄉ網頁設計上 連跟我說話 都嫌懶...( 雖然平常 我知道當他專心在網頁設計上ㄉ時候 他都是專心致力ㄉ..所以我也不會說去吵他 通常都是不說話ㄉ 可是 喝ㄌ紅酒ㄉ我..突然變ㄉ很多話)
我想說 我就坐在你對面 好歹 偶爾說一下話ㄅ..
雖然 喝著好喝ㄉ紅酒..可是卻食不知味阿..即使是我最愛ㄉ紅酒...

不知不覺 喝ㄌ很多.. 不知不覺..頭暈ㄌ...
決定回到房間裡 一ㄍ人獨處..突然有種 眼淚快掉出來ㄉ感覺
突然有種 很想念 那ㄍ他....

終於..他完成ㄌ一部分ㄉ工作..來房間看看我ㄉ情況..幫我倒紅酒...Hmm...
我還想說他不自覺ㄋ..
我撒ㄌ謊..我是因為外面太冷 才進房間ㄉ...
其實是 不爭氣眼淚快掉出來ㄌ 又不想讓他看到很難過ㄉ我..所以我才進房間 決定要冷靜自己ㄉ情緒..

恩恩..Attention..真ㄉ是很難搞ㄉ情緒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