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很多感觸 我想是因為我開始ㄌ一段新ㄉ感情ㄅ..
到目前為止..也不過一ㄍ月..不過我扔然有點不敢相信..自己已經在一段新ㄉ感情ㄌ..
還是不是很習慣..彼此ㄉ關係需要互相包容..
雖然跟他在一起很開心..可是 也感受到彼此ㄉ不一樣ㄉ地方..
昨天他跟我說ㄌ很多 說ㄌ他對這一段感情ㄉ期待...
他希望這一段感情可以更成熟..
也希望我可以對我自己ㄉ人生 更負責 ( 我想這對我也很重要) 
也希望我可以Cut Back my drink !!! ( 最重要ㄉ是 不要在外面失態 也就是喝到一ㄍ泥醉) 
我想這也不會在我身上發生ㄌㄅ..畢竟我也要25歲ㄌ 很多很多事情 很多很多瘋狂ㄉ事情 我也做過ㄌ
現在最重要ㄉ是 對自己做ㄉ任何一件事情負責任..
他也希望..在未來 可以把他公司ㄉ工作給我..類似翻譯之類ㄉ!! 因為他想要在亞洲發展他ㄉ事業
現在中文也是很重要ㄉ 所以他希望我可以幫他做翻譯中文ㄉ事情..

跟他在一起 讓我認知到 責任ㄉ重要性..
跟他在一起 讓我感受到被一ㄍ呵護ㄉ感覺 
跟他在一起 讓我認知到 世界之大 大過我ㄉ想像..
跟他在一起 讓我知道現實世界ㄉ殘酷...沒有我想像ㄉ那ㄇ簡單

跟他在一起..讓我看到不一樣ㄉ世界...

這一段感情 雖然才剛剛開始 可是 他讓我想ㄌ好多好多......
好多好多 自己沒有想過ㄉ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